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2009.04.29 SHIT in hole

今個是在Wagga的倒數第二個工作日,一開始一如往常的先是一百頭肥牛,之後全部是瘦牛,在旁邊看的可涼快的呢!以為可以這樣一直幸福下去,但是好景不長,就在等候晚飯時間前夕,JAMIE跑來要我還有另外一個韓國人丟下裝備跟他去,心想八成又要去支援了,他煞有其事的先拿了一套新的工作服給我們,然後很好心的讓我們先去吃飯,今天的晚餐是一個月一次的BBQ,滿意的享受完BBQ大餐之後,又跟JAMIE還有韓國人集合,他帶我們到一個神秘的地方,那就是廢棄物處理間,一看竟是滿地的牛糞,這就是我們要清的東西嗎?!

仔細一看,首先是地板佈滿了由牛屎、牛肉渣混合的綜合泥漿物,往右邊一看是剛剛黑色泥漿物堆成的小山,往左邊一看是一另外一堆泥漿物小山,不過是比較新鮮的粉紅色,然後就是先不停的用剷子把噁心八拉的黑色泥漿物剷到大容器中,經過一番努力地面跟右邊的黑色泥漿小山總算清除掉了,身上也噴的到處都是,這時候主管讓我們去喝杯水,回來繼續弄粉紅色小山,粉紅色小山就是由新鮮的牛蹄、牛油、牛乳房等絞碎混合而成的東西,加上四周蒸汽的加熱,散發出牛肉丸子的味道,只不過這個丸子有點大,QQ

我們一邊清,新的粉紅泥漿物又一邊跑出來,然後來了幾個技術人員,這下漸漸明瞭事情的真相,原來是處理廢棄物的大機器出了問題,渣渣不能被排出去,只好從所有細縫冒出來,這下好了,又掉入無窮深淵,一秒鐘機器不修好,我們就要一直剷,這時候機車的韓國人又給我開溜,他真的很愛偷懶,我跟澳洲人一致的想法都是趕快弄完趕快走,這老兄則是能混就混,看會不會有奇蹟讓他們全部消失,然後開開心心的回家?所以就剩我跟另外兩個澳洲人在那邊清。

後來技術人員總算把機器修好,可以正常處理廢棄物了,總算有看到明天的感覺,只要把剩下的粉紅牛肉丸塞回機器就好了,又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把粉紅小山清乾淨,這時候已經是十一點多,從吃完飯六點辦到現在五個多小時,弄到腰都快斷了、手臂也疼的要死才搞定,JAMIE一開始還說一兩個小時後回去哩,這也差太多了一點,結束這邊的工作後,換上晚餐前領的新衣服回屠宰間,JAMIE說"辛苦了,Scott,明天見",真是貼心的領班,此時還有一堆牛待宰,難得這麼早下班,大家都說你怎麼這麼爽,一時也無言以對,誰知道剛剛的糞坑大戰有多辛苦呢!不過反正剩兩天了,就當作體驗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