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2009.05.03 豪宅巡禮

過了好幾天無聊的日子,才過到週日而已,按照最新的更新也要到週一才會離開,所以今天繼續無所事事吧!DAVID家網路好用的消息很快在大陸大哥那邊傳開,今天下午上網時湧進好多人,攜家帶眷來上網,這不打緊,要緊的是電腦顧問的帽子又自動戴到我頭上,明明我已經上到不想上,正想離開之際,又被一堆問題給留下來,有的是小問題,最棘手的問題就是小王哥的電腦是在澳洲買的,想改成中文介面,這個就很傷腦筋,在網路上搜索一下這下才知道MUI這個東西,XP跟VISTA都有,以後電腦要改中文就不用重灌了,因為這次機緣知道這東西也不錯。

IMGP1542 從大陸大哥那邊脫身之後,回到溫馨可愛的家,大家把前面的庭院用床架跟電風扇改成羽球場,打起羽毛球,真的是很有閒情逸致。

IMGP1549 只是我有別的地方要去,下午跟TINA說要去她家參觀,但是從三點忙到五點多才有空,五點快六點出發,到她那邊已經六點多了,真是很尷尬的時間,只好凹她煮一頓飯給我吃,她人也很好,弄了一大碗義大利麵給我,趁她煮麵時順便看看傳說中的豪宅,真的是跟我們的貧民窟有天壤之別,大片的落地窗、超大的壁爐還有開放式的廚房,真的很豪華,飯後拿了ROSSI生日PARTY的照片跟影片給她看,她看的不逸樂乎,硬碟帶來總算有發揮一點功能,之後看一看手錶才七點,時間尚早又她在她們家看了電影,今天看的是真愛之吻,是現代版的童話故事,不過看到一半他們要出門到Caravan Park去了,就把電影COPY起來,回家再看。

ALAN順路載我回家後,姊妹家那一夥聽說真愛之吻不錯看也搶著看,就用我的小電腦給他們看前面,我去跟JEFFERY一起尬車,今天手氣不錯,每玩必過,儼然變成指定代打,他玩不過的我就接手上場,每次出擊都是全壘打,有一次他還跟我嗆說過了就隨便我,我真的一次就過,他就沒聲音了,呵呵。晚上就在姊妹家隨便混混到凌晨兩點,才滾回家睡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