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2009.05.24 紐西蘭從無到有

今天早上CHRIS依約帶著紐西蘭LP來,順便一起把衣服洗一洗,明天就要出發了,今天才在弄行程其實有點趕,不過在LP的幫助下迅速的建立對於紐西蘭的概念,大概知道要去那邊了,研究一個上午,忍著三樓沈悶的空氣,經過幾個小時的討論,總算把大概的計畫跟路線孵出來了,趕緊跑到外面透透新鮮空氣,感覺在室內都快缺氧了。

下午CHRIS陪我去LV幫朋友詢價,因為時間已經接近四點了,本來不抱希望的,結果真的跟CHRIS說的一樣,還開著,裡面還門庭若市,大部分顧客都是東方人,我猜應該是旅行團來團購的吧,我把要詢價的號碼報給小姐,她給了我兩個很大的數字,果然是名牌阿,兩個包的價錢加起來就是我一個月的薪水,馬上用簡訊回報總部,然後又要當阿宅,要去麥當勞上網,把剛剛計畫中需要查詢的部分一一釐清,點了兩個蛋捲冰淇淋當門票,開始在網路上衝浪,經過早上的窒息攻擊,CHRIS先陷入昏迷撤退回家,我繼續留在那邊,不想重複袋鼠島的錯誤,先把南北島的船期查好,然後找了幾間租車公司看價錢,這才知道紐西蘭的租車真的便宜,一台四門房車一天只要24紐幣上下,保險一天也只要十塊錢,真的是太便宜了,這樣一來可以多一些錢去跑TOUR,找到需要的資訊後馬上收拾行囊回家吃飯,準備明天蹺頭飛往紐西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