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2009.05.01 夜不閉戶傳說破滅

IMGP1531 昨天HIGH到凌晨又睡到中午起床,重複這幾天習慣的事情,突然聽到一個消息讓我嚇一跳.....##ReadMore##

昨天HIGH到凌晨又睡到中午起床,重複這幾天習慣的事情,到後面上網當宅男,聊的正開心的時候,ELSA突然哭喪的臉跑進來,說她們家遭小偷了,就在我們PARTY那一晚,三個女生的電腦跟手機都被偷了,她的信用卡也被拿走了,更糟糕的是帳戶馬上被盜領七百多塊。聽到這個消息我很震驚,昨天才狂歡到通宵馬上接這個竊賊事件,落差有點大,馬上收起臉上的笑容,她說請我幫她打電話把信用卡止付跟手機停用,這點小忙當然非幫不可,先打了COMMONWEALTH的客服,轉了好幾次後總算把卡停了,不過客服人員說已經被盜刷的錢要親自到分行辦理,今天是WAGGA的賽馬節市區的銀行不一定有開,她請求我留到週一陪她去銀行一趟,我的旅伴出了大問題,反正本來計畫也是等證件就答應了她,把事情處理完在說,再來撥了OPTUS客服,很快的把電話停掉,今天能做的也只有這樣了。

IMGP1532
晚上JAMES說要做牛排大餐給我吃,謝謝這一路以來的照顧,本來要買T-BONE,可是這邊超市買不到,只好用其他牛肉替代,不過看他忙上忙下,精心準備今天的晚餐,想必是很豐富的一餐。為了大餐忍住飢餓到了八點總算好菜上桌,主餐、配菜、義大利麵跟甜點,加起來一整套真的很有西餐的FU,晚餐就心滿意足地享用這一頓,謝謝他的精心烹煮。

晚上在隔壁姊妹家鬼混,大家各忙各的,有的看日劇、有的在玩賽車、有的再看影片,我則是舒服的沙發床上跟ELSA看電影,今天看霹靂戰狗這部卡通片,ELSA覺得普普,很想打瞌睡,不過我倒是看的興致勃勃,因為劇情很有意思,片中的英文又不會太深,大概可以聽懂百分之九十五,很像在上英聽課。我們這檔看完,清場完畢之後換姊妹、小瞇、珍妮佛的泰國恐怖片"鬼影"上演,還特別把燈關掉,氣氛更加恐怖,講的是拍照的鬼故事,還是類比底片可以自己沖洗的唷,之前在學校也有玩過,所以特別有感觸,恐怖程度加倍,因此看沒幾分鐘就逃跑了。

一天都無所事事其實不是很想 睡,可是晚上回家遊戲不能玩,電影也看過了,就在床上發呆流口水,慢慢有睡意才入睡。想想今天的事件,本來以為澳洲治安不錯的,結果發生這種事,大家都嚇了一跳,開始隨時緊閉門戶,就怕事情發生到自己身上,出門在外還是要小心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