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2009.06.20 我的心遺留在紐西蘭 (Auckland-Brisbane)

IMGP4283雖然標題有點俗缺乏創意,不過卻能百分百表達我的心境....##ReadMore##

IMGP4276一早破紀錄的四點起床,準備趕七點的飛機,一切在完美的計算下順利進行,一點時間都沒有剩,連逛免稅墊的時間都沒有就上了飛機。坐這種早班飛機基本上也不用期望能補多少眠,因為我跟CHRIS不一樣,經濟艙她坐起來像是頭等艙,對我就像嬰兒座椅,除了擠還是擠,不過有EEE PC相伴就沒有那麼無聊了,回程把我手上最後一集越獄給看完,在飛往紐西蘭的班機開始看,離開時把第四季第十六集看完,也算是有始有終,之後有小睡一下,不過下飛機還是一整個累,看來補的不夠多。
 IMGP4288已經習慣紐西蘭相對低廉物價的我們,在機場問住宿時顯的很不習慣,紐西蘭的BP一晚只要20~25紐幣,布理斯本的BP,一晚都要25~30澳幣,害我們猶豫很久,不能下定決心住進去,只是該花的錢還是得花,選了一間CHRIS推薦在CHINATOWN的便宜BP,Princeconsort,一晚只要23塊,CHRIS包一週的更便宜,只要150塊,價錢還算可以接受。

IMGP4292布理斯本天氣剛好是晴時多雲偶陣雨,很怪的天氣,我們行李放好完成checkin之後,就直奔市區去滿足一下空虛的肚子,便宜又實惠的漢堡王當然是我們的首選,吃著比手賞還大的華堡餐,心裡也跟著滿足了,順便把這一路旅行的帳做個總結,之後CHRIS想去找工作,我想去CAIRNS玩,大家就要分道揚鑣了,祝可愛的旅伴CHRIS順利找到工作。

IMGP4298然後我們兩人拿著小NB到熟悉的SLQ報到,閱覽室一樣是人手一台NB,忙著找自己的資料我們各自選了舒服的角落然後打開無線網路,開始回到文明世界,不過上了網就很容易被分心,開始跟久未聯絡的朋友聊起天,想要寫的BLOG卻一點進度都沒有,只好晚上回BP再說吧!

IMGP4299 回家的路上順便去超市採買,看到東西的標價又讓我們想起物美價廉的紐西蘭,突然有種幹嘛回到這裡燒錢的感覺,看來得花一點時間來調適兩國的差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