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2009.04.30 再會牛肉廠 vs 羅西生日再一發

今天是肉廠工作的最後一天,一如往常我的崗位還是一樣涼爽,過了一百頭之後就是發呆抓蝨母相殺的時間,就這樣一路看到下班,突然領悟到原來這工作精神的折磨比肉體的折磨更辛苦,明明沒有事幹,又不能坐下來、趴下來睡覺之類的,只能裝作若有所事的在位置上走來走去消磨時間,這樣也挺辛苦的。最後一次的下班,依舊是最後一個走,這時候領班JAMIE還特地走過來跟我握手,跟我說"很高興與你共事,有機會再見",他真的對我們很不錯,雖然偶爾會把我這個機動崗位調去支援奇怪的工作,像是挖屎坑、推牛之類的,不過也能多一些體驗,倒是不錯,想想在這工廠已經做過這麼多崗位了,有一開始的刮牛背脂肪、整理脊髓殘餘物、到內臟間拽皮、推牛、生產線包裝肉塊,還有清屎坑,真的是很豐富有趣啊!XD

IMG_6570 離開工作兩個月的工廠之後,就是晚上的重頭戲,ROSSI生日驚喜派對,本來是設定說跟昨天一樣,由EUNICE先登場,用美色誘惑他引開他的注意力,之後大家準備好在給他一個驚喜,可是因為傳達錯誤,我打電話請EUNICE來時,她順便把整家的女生都帶來了,而且就在隔壁姊姊家跟ROSSI相遇,次來這麼多女生難免令人可疑,尤其老師還特別擦了香水,更嚴重的是所有物資都放在隔壁姊妹家,他沒有離開姊妹家,戲就演不下去,後來老師施展魅力把他帶回我們寢室闢室密談,這下才讓事情有點進展。後來我拉了EUNICE到客廳,假裝玩JEFFERY剛剛抓完的極速快感9全民公敵,希望電玩的聲音跟EUNICE的大嗓門可以發揮掩護效果,大夥就在我們的聲響之下偷偷溜進來,一切準備就緒之後,下個問題就是把ROSSI請出來,可是精明的他要騙出巢穴並不容易,後來由RYES ST三姊妹以要回家請他出來送客為由才成功引出來。

IMG_6567 
我猜晚上一連串的怪異行為ROSSI多少有點警覺,不過他還是故做鎮定,但出來看到這麼多人還是嚇了一跳,看到大家為他精心準備的禮物更是嚇了一跳,我們用工廠的塑膠圍裙弄了一件超有紀念價值又搞校獨一無二的圍裙,還要加上髮網跟鬍網全套裝備才算數。然後就是生日的經典戲碼,由大家共同錄製的生日感言,這個沒有什麼,JAMES跟EDDIE還請到遠在台北的親友錄製影片,看到這裡ROSSI不感動都不行,大家真的很有心,然後一陣亂照之後宣布今天晚上的PARTY正式開始。

IMG_6588 今天由經典的PARTY遊戲開場,廣東炒麵,連沒有玩過的ICY、球、姊姊跟ELSA都下場參戰,還是新手的他們狀況百出,連打拍子都會拍錯,好幾次都被害到,不過也因為她們的加入讓我脫離慢半拍墊底的命運,不過酒喝多了人也糊塗了,感覺醉意上身就先退場,靠在門邊看老虎相鬥,後來ROSSI又教大家一個新遊戲,喊數字起立的遊戲,又把氣氛帶得更高,即使是凌晨五點大家還是興致高漲,我後來雖然數次小便把腹脹解除了,但是酒精侵入腦部開始慢慢昏迷了,吃了小王哥自製的道地東北酸菜配飯之後,就躲回房間睡覺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