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2009.05.02 河馬電腦教室

IMGP1536一日工程師,終身工程師,到了地球的另外一端,還是得當電腦阿宅顧問,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啊....##ReadMore##

本來說週五要移動,結果今天又聽到消息說可能是週一或週二,真的是一直在變讓人很難信賴他,雖然我的行程可以跟他們脫勾,不過我還是想跟大家一起去墨爾本,所以很關注這方面的消息,只是換個方法來想,這樣ELSA就有空去CITY處理盜刷的問題,無聊的等待日子就以睡到中午開場。

一如往常的去後面上網,感謝澳洲好心人的免費無線網路,讓我們該抓的都抓完了,想上傳的照片也傳完了,已經上網上到不知道玩什麼東西哩,不過今天打開EMAIL有一封新鮮的消息,是我五專好友寄信來說我之前承包的網頁出了問題,打不開,另外有新的CASE可以接@@,First thing first,得先把打不開的問題解決才行,出來這麼久東西也忘的差不多了,花了不少時間才找出問題的徵兆所在,原來是BOM檔頭跟HEAD宣告有誤,可是上次上傳之後應該沒有修改才是,怎麼會出這問題也挺奇怪的,不過能解決就好,這時候已經飢腸轆轆的我,還是忍著肚子餓把十幾頁有問題的網頁修正好。

IMGP1541 晚上飯後小劉哥跟小光哥拿著他們的電腦來請我幫他們裝MSN,好跟我們聯絡,一行人就轉移陣地到DAVID家,從頭下載MSN、申請LIVE帳號到基本使用都教給他們,這時候其他人也陸陸續續來上網,小小的房間擠進八台電腦,像是沙漠水塘邊取水的動物群一樣,ELSA跟EUNICE也來湊熱鬧,ELSA借了妹妹的電腦查帳戶記錄,本來被盜刷掉的七百多塊,有一百多塊回來了,這是好消息,不過因為前一工作日的交易看不到,所以沒得看交易記錄,但是至少有好消息了,我跟朋友MSN完也不知道上啥,等他們電腦借用完就回家去。

無聊的時光真的特別長,這時候時間尚早,可是家裡的閃光特別強,不需要我這個電燈泡,就到隔壁姊妹家的沙發床報到,準備跟兩個美女看電影,不過大家口味都不一樣,有看過的、沒看過的都不一樣很難達到共識,所以沒有完整看完一部片,後來索性給ENUICE看幸福三丁目,我又繼續四處遊蕩,這時候妹妹想看恐怖片"筆仙"又不敢看,就找了羅西一起看,我跟ELSA也在旁邊,可是大家都不敢看,嘴巴上嗆來嗆去,其實自己都不敢看,妹妹硬要拉羅西一起看才不會怕,可是羅西一眼都不敢看,比洪水猛獸更讓人退避三舍,兩人拉扯的過程看的我在旁邊狂笑不已,笑到肚子痛的不得了,想不到鬼片威力這麼大,後來平日溫順的妹妹連沒LP都嗆出來了,不過還是沒有看成,因為真的太可怕了。

後來大家打打鬧鬧玩到凌晨三點,我跟小瞇送兩位美女回家,順便在他們家摸了幾圈撲克牌才回家,這時候已經四點了,ROSSI還沒關燈再等我回來,趕緊把東西弄好上床睡覺,明天再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