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2008.12.05 D1 晚班飛機到布里斯本

IMGP8190

這次飛澳洲是搭華航晚班直飛的飛機,晚上十點起飛,隔天早上九點到,但因為時差兩小時的關係,所以實際飛行僅有九個小時。本來想說直飛不用轉機應該會比較舒服一點,但是沒有考慮到的事情身高超過180的我要在狹窄的經濟艙睡覺其實是很難過的事情。

昨天晚上醒醒睡睡加起來大概只有兩個小時吧!所以今天一整個昏沈,直到下午睡了個很長的午覺之後,精神才比較好一點,這也才意識到,哇!我已經在國外了 XDD...##ReadMore##

IMGP8178

這次一樣是由我父母送機,不過這次他們真的值回票價,因為checkin之後在離境大廳等待的時候,剛好遇到他們的偶像,我爸是大陸尋奇的忠實觀眾,不管平日假日首撥重播都不會錯過,而製作人劉建良就坐在我們後面,老爸像是回到18歲一樣,變成標準的粉絲,心理明明很高興又不敢說出來,一臉幸福的微笑,後來總算鼓起勇氣跟劉製作人聊起來,劉製作人他人也很好,跟我們就像鄰居朋友一樣聊天,最後合照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一直以為當背包客是很屌的事情,但是真的背了一大一小的背包,18+8公斤的東西在肩膀上就沒有那麼帥了,所以順利通關出境後,首先是把悶悶的靴子換成人字拖,然後睡眠不足的我想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到預定的YHA,CHECKIN然後把背包卸下來。

布里斯本跟我九月底來的時候差不多,景物依舊,後面要接人事已非嗎?不過對我來說真的是這樣子,天氣跟台灣完全不一樣,是夏天的氣候,飛機上機長報告地面溫度是28度,好處就是路上的妹都穿的很辣,壞處就是很熱會一直流汗,路線大概都還記得,感覺好像隔沒幾天又回來了一樣,街上也欣欣向榮,完全沒有不景氣的感覺。

住宿問題搞定之後,再來就是把手機門號弄通,才可以聯絡朋友, 隔了兩個月,之前預付卡裡面的錢的都已經過期了,所以得重新補錢進去,然後開始聯絡之前認識的朋友,結果真的是人事全非啊!除了正在凱恩斯採果的四人幫中的寶妮之外,其他的外國朋友通通聯絡不上,想找他們喝兩杯都不行,怎麼有這麼巧的事情呢?

IMGP8200

中午跟芬仔見面因為她說有幫我多做一個三明治,可以一起吃,第一餐有人接濟是最好的,她跟我約在Queen St.見面,但想不到她們的語言學校離鬧區這麼近,一起看徒步區的雜技表演,一邊交換資訊,她還介紹也是來自台灣的CAROL給我認識,並相約明天週六一起去坐渡輪。

之後稍微在coles採買一下就趕回旅館休息,本來只是想睡兩個小時而已,結果一睡就是四個小時,從三點睡到晚上七點,昨天在飛機上真的太累了,醒來時看到旁邊的室友是外國人,床也不是家裡的雙人加長大床,這才領略到,喔~~原來我到國外了 XD,然後梳洗一下、煮點東西填飽肚子,抵達澳洲的第一天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