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2009.06.26 scone的一天

IMGP4336在Scone的日子,一整個是我希望的調調,整天吃喝X賭,這才叫度假啊!....##ReadMore##
 IMGP4334早上跟早起上班的人一起起床之後,吃了簡單的早餐後覺得沒事,又回去睡到中午,中午起來剛好小烏龜幫我帶了中餐回來,還是我最喜歡的SUBWAY,不過還沒打開來吃,日理萬機的小烏龜又找我陪他去帶麥當勞上網,找HP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反正閒閒沒事就去晃一圈,不過麥當勞的網路很慢,抓個5MB的東西要一個小時,馬上撤退回家用OPTUS算了,回程小烏龜提議我們來弄一頓好吃的,嘿嘿,那當然是樂意之至啊!買了預先醃好的牛排塊跟義大利麵當作晚餐的材料,就等他們下班回來了。

IMGP4337本來小烏龜的意思是我們煮好等他們回來一起吃,不過看來不會煮菜的他也是隨便講講,後來還是由JAMES掌廚,我們就在一旁幫忙,今天的料理就是牛排切片跟義大利麵,簡單但是好吃營養又吃的很飽,一整塊牛排塊用烤箱烤的就是跟煎的不一樣,軟而不韌、熟而不老,口感非常好。
 IMGP4340餐後也是週五晚上,週末的開始,就以國粹麻將開場吧!本來也是小烏龜的意思,結果後來跑去喝酒把妹叫PEGGY大姊代打,還有我、JAMES跟MILTON,這裡面就屬我資歷最淺,速度也最慢,不過還跟得上大家的速度,打了兩將到十二點,感冒未癒的我頭又開始發熱,差不多也要休息了,結算小輸一點錢,不過大家好玩就好,明天繼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