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2009.02.23 牛背油花工作三溫暖

開始每日瑣事報告時間,早上起來心情還不賴,因為魔獸的侏羅紀30分鐘生存模式被我破關了,忽然覺得這遊戲沒有那麼難嘛,XD
下次改玩60分鐘的看後期可以發展到什麼樣子好了。

工作的分三段來講,我們工作時間大概是三點到六點一段,中間吃晚餐,再來做到九點會小休息一次,最後就做到底。今天第一段很不順,上週五因為有三把旋刀可以替換,所以刮的很爽,結果今天只有一把鈍刀,一整個難刮,跟領班反應,他都不理我,就將就著刮,反正刮不完就給後面慢慢修吧,呵。第二段事情就發生了奇妙的轉變,領班突然跑來幫我試刀子,還拿了一支給我備用,這還差不多,我想他應該是被後段製程的領班抱怨了,才跑來幫我換刀子,然後還跟我說刮平一點,廢話這還用說嗎?如果刀利的我可是不會留情的呢。之後就用鋒利的刀子刮的很爽,在來到了第三段就很機車了,因為十隻牛有九支都是大肥牛,右手刮個不停都沒有時間休息,這時候很明顯感覺到右手指頭在抗議了,恨不得趕緊結束這一天,偏偏今天殺的牛又比平常多50頭,時間又更長,真的是很累人的blue monday。

晚上回來利用空檔去附近的超市上了一下網路,借了JAMES的電腦再度把BLOG進度更新到昨天,時間也不早了自己也沒電腦就先滾回家,後來EDDIE跟JAMES也相繼回來,之前有跟EDDIE說過幫他補英文的事情,今晚他決定上第一課,不過我覺得他有一點底子了,只是文法不是很紮實,會造出很怪的句子,所以先闔上課本,從基本文法開始,把文法觀念搞通知後,一切就簡單了,回到課本上一次把一到八一次講完,然後指派了很多作業給他練習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