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2009.01.30 賺飽吃飽也氣飽的一天

IMGP9176(蕃茄的花)

昨天把便宜的大蕃茄都摘完之後,該來點價錢好的羅馬蕃茄來HIGH一下了...##ReadMore##

昨天大夥迅速的把兩大片大蕃茄都掃光之後,我猜測今天應該整天都是羅馬蕃茄吧,果然被我猜中了,許久不見的羅馬蕃茄結果的狀況很好,所以每個人都是火力全開拼命摘,只摘了兩小片八個回合六個小時就摘了66桶,馬上收入又破百了,darrow就提早讓大家回家了。

因為即將離開這裡,今天的晚餐就是庫存的東西用掉,我熱了錢幾天冰起來的滷汁拿來淋飯,加上高麗菜炒培根還有煎蛋跟香腸,又是豐盛的一頓,不過今天的炒高麗菜有點失敗,高麗菜走味、紅蘿蔔沒熟又沒什麼調味,所以一整個爛,PEGGY還說想吃吃看,我馬上雙手把盤子擋住不讓她夾,因為今天煮的實在太失敗了,只能自己吃掉。

又到了禮拜五,又是交房租的日子,BARBARA跟我們因為我們有提前通知,所以之後一天算20塊,算到我們走為止,但是一旦替補的人補齊了,我們可能隨時都會被趕走,其實這一點有點沒人性,不過我知道他們人數抓的很緊沒有多的房間,所以也只能體諒她了。另外一件鳥事就是額外被收了六塊錢,因為有人餐後沒有洗碗盤,所以每人罰三餐的錢一共六塊,雖然心有不甘,不過我也能體諒他們的立場,因為不用連坐法沒有人會遵守,就算用了連坐法,還是有人會忘記,跟一堆人住在一起就是有數不盡的蠢事,就默默接受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