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2009.01.29 31歲的第一天

IMGP9158(賣酒的店都有得來速喔...)

這一天我三十一歲國曆生日,今天發生的事情,謝謝大家的精心準備,我想忘都忘不了...##ReadMore##

白天回到 Ballandean的蕃茄園繼續奮戰,今天的狀況還可以,最後問了Cindy知道成績是67捅,還算可以啦!不過一齊去的James跟Rossi就沒那麼好,早上時候我們還不相上下,但是到了下午,因為蕃茄結果狀況不好,所以沒心情摘,導致動作更慢,惡性循環的結果就是整個桶數下降,收入更不好,但這也不重要了,因為我們即將要離開這裡了。

IMGP9165晚上他們特地幫我準備了豪華的丁骨牛排大餐,這是這禮拜第二次吃牛排大餐了,對於背包客來說應該是超級豪華的享受了吧!而且這牛排大餐得來不易,因為Rossi煎牛排煎到一半,濃煙就把煙霧警報器啟動了,整個警鈴大作,搞的整個一樓都是煙霧,大家都飛竄而出,Greg也跑來關切,後來只好改用外面的BBQ爐台,但是溫度就是有差,不滿意也只能勉強接受,火警事件讓今天的牛排變得更特別。

IMGP9171
餐後大家在陽台聊天,不過蚊子多又冷就移師到女孩房去聊天,想不到他們還貼心的準備了生日蛋糕跟小卡片,本來想說有大餐就很滿足了,沒有蛋糕沒關係,結果竟然還有餐後驚喜,讓我超開心的,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三十一歲生日,謝謝他們的精心準備,很久沒有這麼驚喜的感覺了,以為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過,生日遇到過年就隨便,反正被忘記是常態,但是今天真的很開心,我不會忘記大家努力籌備的生日PARTY,更不會忘記大家,感恩啊!

 IMGP9164晚上另外一個事件就是我去找Barbara講我們要離開的事情,本來以為她會問一堆問題,像是離職時候一樣,結果他確認日期之後,她冷冷地就說這就是全部她想知道的,意思是其他的問題也不想問了,可能人太多來來去去,也厭煩了吧!告知離去的訊息之後,接著就是一連串的福利被取消,首先本來說明天可以有車屋給我們其中兩個人住,取消!Rossi本來明天可以去甜椒園支援,取消!Eddie本來一直在甜椒園做事,取消!變成跟我們一起去採蕃茄,總之翻臉跟翻書一樣,一知道我們要離開,馬上改弦易轍,會不會太現實了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