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2009.02.16 緩衝日

IMGP9719(窗戶上前房客留下的可愛熊熊)

明天才要上工,今天趁著一天的空檔走了一趟市區尋找無線網卡,並且補足沒買到的東西,總之就是些雜事,適應一下這個之後要待好幾個月的地方....##ReadMore##

IMGP9720早上我跟新室友ROSSI都被早晨的低溫冷醒,我是習慣七點起床了,不過ROSSI沒事這麼早起倒是第一次看到,我本來就跟AUSTIN約要去市區買東西,ROSSI則是留在SHARE HOUSE看電影。出門之前又看了一集東京塔,第一集講的親情,描述雅子跟媽媽之間的深厚感情,第二集講的就是都市的誘惑跟年輕人的墮落,看到雅子墮落媽媽不辭千里到東京幫他善後還用天使般的笑容幫他打氣,看到這裡眼淚又無法克制的在眼中打轉,真的是超催淚的啦!

IMGP9721 然後就開始今天的健身課程,從我們住的地方走到市區大概要五十分鐘,我們只走到St. Sturt高速公路就花了半個小時,(澳洲的史都華還真的是無所不在啊)不過AUSTIN跟JUSTIN都很好聊天,所以不會覺得很久,到了交叉路口看到Harvey Norman連鎖賣場正好是我們要找的,也不用再繼續走了,好理家在。

IMGP9722

開始逛賣場之前,看到對面有Hungry Jack馬上重新規劃路徑先去買一杯飲料喝喝,然後當然是一直給她REFILL啦,直到我們離開店之前我就喝了三杯有了吧,根本是來撈本的。在牆上的佈告很快的吸引我們的注意,那就是他們正在徵人,走到櫃臺問了一下細節,她應該是管理人員,除了拿了申請表給我們看,並且很熱心的回答我的問題,他們正在徵臨時人員,不過時間跟工廠的時間有點卡到,可能只有週末可以去吧!不過大家還是興致勃勃,就幫所有人拿了申請表,回去討論看看再說。

IMGP9723之後進到Harvey Norman裡面去逛逛,我想找的是USB外接網卡,JUSTIN昨天跟我說只要30塊就有,不過很明顯的店面的產品品質好很多都是11n的先進產品,自然價錢也高上一截,大概在100~150之間,實在買不下去,就逛了起來看看其他東西,EEE PC正在特價吸引了我的目光,700型只要不到350,900不到500,1000不到800,想想我的老電腦,如果買了無線網卡跟新電池,加起來也要兩百多,新的機器那麼便宜,不如買一台新的算了,當下下定決心要買新電腦了,等其他人也逛完之後就打道回府,再走三十分鐘的路回家。

IMGP9724下午閒閒沒事,把昨晚替換的衣服洗乾淨之後,可愛的turtle dove基地台又上線了,大家紛紛打開NB又上起網來,我的NB很爭氣的連上了線,讓我跟三月初要來的PADDY碰了頭,他貼心留了言說要幫我帶NB電池,我跟他說我想買新電腦的意向,他馬上說可以幫我帶,OH~YA!,能從台灣帶來是最好,不只價格便宜還直接是中文的XP,不用自己改,嘿嘿,還有可以請他幫我先灌些軟體,真是太好了,先謝謝啦!

IMGP9726晚上看了殺手47這部片,我覺得真是超好看的,我只有一個評語就是太帥氣了,那個光頭真的很屌,跟駭客任務的基諾里維有得拼,片中有兩個點我覺得很棒,第一是他偽裝PRICE去地下酒吧那一幕,結合性、暴力、金錢、毒品、槍枝等所有想的到負面場景於一身,真的是太經典了,第二片中多次出現的俄國特種部隊,帥氣的龜甲跟皮面具真是很有個性,最後再來個gunship掃射,真的是魄力滿點,超級推薦的。

IMGP9728

晚上台灣人經理小烏龜電話確認了明天坐車的地點,內地的大姊還親自帶我們到上車的地點,早上五點這裡集合,明天就要做上工前的訓練了,心情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希望能分配到好一點的位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