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2009.02.02 雲淡風清

IMGP9183(Tenterfield Caravan Park & Lodge最經典的一個角度)

平淡的工作、平淡的日子、平淡的心情,這樣的輕鬆也是一種幸福吧...##ReadMore##

IMGP9187(久違的團結合作齊心一致傳桶子的畫面)

今天所有人都休假,只有住Barbara這邊的人可以去Tenterfield的蕃茄園幫忙,這是我們的特權,也是他們的優勢,就是跟農場老闆很熟,今天的工作跟上次來差不多,就是把早熟的蕃茄撿一撿,也不用算幾桶,就是做幾個小時領多少錢,雖然一直彎腰低頭看地面的蕃茄身體有點勞累,不過沒有跟一堆人用盡心機競爭的壓力,做起來還算輕鬆。今天監工Darrow心情也不錯,昨天他就滿臉微笑,不是那個平日罵個不停的Darrow,而是親切幽默的Darrow,昨天我問隔壁的要喝水還是茶,Darrow插話回答說他想喝啤酒,今天還會幫忙倒蕃茄,真的是親切到家,這樣的氣氛工作起來也舒服。

下午三點早早結束工作回到住處,先把衣服跟JAMES一齊丟到洗衣機去洗,再去找Barbara認領被沒收的內褲跟襪子,她說前兩天ROSSI跟EDDIE都被罰過了,我還不知道,真是太糟糕了,拿三塊錢來贖。意思就是我很白目就是了 XD
但是又何耐,只能花錢消災啦!

見Barbara的時候,她問我說HIPPO是不是我?我說是啊!她就給了我一張來自台灣的明信片,是台灣的筆友寄過來的,之前寄過澳洲的明信片給朋友過,收到來自台灣的明信片倒是頭一遭,收到來自台灣的訊息,心理感覺很溫暖很踏實,謝謝筆友嘍!

回來時遇到Annie,她一整天都沒有出去,現在才要出門,我就託他買了些食物跟幫我辦退貨退款,她一開始不願意幫我退貨退款,後來好說歹說兼撒嬌她總算答應了,真是太感謝她了,人真好。

晚上英國人EDDIE看到我們在玩Starcraft就說他也很喜歡即時戰略,還有紅色警戒的遊戲光碟,就拿來給我裝,晚上就在寢室玩起電動,熟悉的沈溺娛樂感又上心頭,雖然遊戲有點舊,不過跟這裡老舊的氣氛也算配合,就加減玩吧!

一整天就是這些平淡無其的小事情,不過心頭感覺很輕鬆,比上次放假一天之後的心情還輕鬆,有如此雲淡風清的心情,也是一種幸福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