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2009.02.03 無趣的休假日

IMGP9202(澳洲人的驕傲,認明袋鼠標誌才是在地製造的喔)

莫名其妙多出來的休假日,就這樣平凡的過去了...##ReadMore##

昨天晚上臨時被告知說明天我跟JAMES休假,第一個反應是錯愕,再來是感到高興,又可以休假了,讓酸痛的下半身有機會修養一下,反正都要離開了也不差這一天。

早上依舊是很早就起來,今天看的電影是西班牙的片子Volver,講的是兩代之間幾個女人之間的恩怨情仇,講的夠模糊了吧,總之就是小人物的感性電影,看完的感覺就是淡淡的,不推薦。

之後跟JAMES去圖書館上網,照慣例上傳BLOG,回覆訊息就這樣,本來想拿JAMES的硬碟版魔獸來玩,也開不起來,沒什麼特別的事情。下午閒的發慌就拿起英國人EDDIE給我的老遊戲紅色警戒二,天氣熱脫了上衣在走廊玩起來,玩到大家下工回來才休息。

晚上飯後PEGGY難得來男孩房間hang out,還請我們每人一罐啤酒,不由分說喝了啤酒之後,就開始玩起真心話大冒險,一下是個人情史秘密大公開,一下是講些平常都不敢講的事情,PEGGY人也不錯,就這樣聊了一個晚上,算是今天平凡日子唯一的新奇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