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2009.01.31 幫蕃茄剪頭髮

IMGP9180(澳洲的蒼蠅還有英國的Eddie)

愛一個人就是要接受他的優點跟包容他的缺點吧...##ReadMore##

昨天工作結束之後,Darrow告知我跟其他四個人明天去幫忙修枝不用採蕃茄,應該算是好消息,今天一早就搭了Dave的車子去Tenterfield這邊的農場,幫他們剪頭髮,這也表示大家換來這邊摘的時候快到了,只是這邊的一道都很長,如果落後可是要跑死,還好要離開了。修枝的工作則是用一把類似蕃刀的刀子死命的砍蕃茄株的最上面,必須一直揮動手臂,做了一整天下來,肩膀跟手臂都感到酸處,雖然是計時制的,不過也不是那麼好賺。

下午又做到兩點就收工,想說應該會比摘蕃茄的早吧!結果一回來就看到Jun跟Ho Jen在聊天,一問才知道他們更早,十點多就收工了,只摘了四趟就是工廠旁邊最小片那片羅馬蕃茄,看來Ballandean這邊的蕃茄季真的快結束了,不過在這短短的兩個小時內,Eddie就摘了37桶,算起來時薪超過30吧,不過時數不多就是了。

一回到寢室ROSSI就請我喝了一罐啤酒,黃湯下肚之後人就茫茫然了,只好躺在床上玩連環新接龍,等到六點才去洗澡。這幾天BARBARA對於工人的生活規定越來越多,昨天交了沒洗碗的罰款,ROSSI又被抓到偷洗衣服再罰六塊,今天換我遭殃,他的規則有一條就是不能在浴室跟洗手台洗衣服,我知道這項規定,但是沒有七件內褲可以天天換,所以非得每天洗不可,在餐廳享受的大餐時,ROSSI跟我說剛剛他們又來巡了一遍,把我的排汗內褲收走了,明天又要去懺悔面壁思過了,其實Barbara跟Greg人還不錯,不過洗衣服這條規定實在有點機車,用一次洗衣機要三塊錢,長期累積下來也是不少,而且像我沒得換必須每天洗的,必須每天手洗,這樣的規定要我何去何從...

晚上Nick問我們要不要喝免費啤酒,因為CRAZY來訪,他會有這個名字是因為人真的瘋瘋的,他都把T恤當褲子穿,超屌。他特地來這邊跟大家認識認識,討人厭的CHRIS還請我還了VOLKA汽水,超好喝的,只好再醉一次 XD

crazy 來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