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2009.02.22 老骨頭打籃球

IMGP9776 今天假日也沒什麼特別的安排,在這窮鄉僻壤又沒有電視網路的地方,可以做的事情其實不多,飯後本來想花幾個小時去市區晃晃,不過因為苦主ROSSI決定上網路看看外型就好,去一趟市區也要兩個多小時,想想就算了,下午就繼續無所事事,家裡不知道怎麼生出一副麻將,JAMES、EDDIE、ROSSI跟AUSTIN就打起方城之戰,我就順勢接了JAMES的電腦打起魔獸的侏羅紀,試圖從一群恐龍佔據的森林中找出一條出路,JUSTIN就接了我的電腦看起電影,大家都有事情做。

IMGP9774 後來EMILY一行四人也來加入我們,大家就招一招去打籃球,但我並沒有運動鞋,只有TEVA運動涼協,只好穿戴上陣硬上,光是找籃球場就花了好大一番功夫,因為最近的學校運動場都關著,只好走到二十分鐘遠的公園,反正來澳洲沒車就是得走。之後在溫和的下午陽光下,我們分三隊打起鬥牛賽,不過籃球畢竟不是我的強項,一向以恐龍般反應著稱的我,也沒多少建樹,而且已經是一把老骨頭的我,打起來上氣不接下氣,又喘又累,倒是JAMES、EDDIE跟ROSSI三人活力十足,果然是年輕人啊!還有JUSTIN處於殘廢狀態,以定點投籃居多,MILTON跟EDDISON也不錯,看得出來平常有在打,至於AUSTIN就讓人耳目一新了,裝作憨厚老實的他,其實本性也是很悶騷,一開始拼命裝死,上了場也是猛將一名,不過小動作有點多,又拉又推的,個人不是很喜歡,後來就離他遠遠的,免得我的腳指跟眼鏡被他掃到,另外還有個大陸的鄰居也加入我們的行列,總共九個剛好分三隊。經過一番車輪戰之後,時間快八點,太陽也慢慢下山了,不過大家興致不減,依舊精神奕奕,還重新分組再比,只是中間因為AUSTIN的手肘敲到JAMES的眼窩外面,腫了個大包才被迫結束,

IMGP9778 晚上時間很多,所以大家都吃得很好,我跟ROSSI這組煮的是咖哩炒肉絲跟紅蘿蔔炒蛋,第一次吃到兩菜的料理,之前都是炒飯、肉醬義大利麵或者炒一樣菜就搞定了,飯後JAMES、ROSSI跟我繼續輪番跟恐龍搏鬥,不過還是慘死恐龍腳下。到了將近十一點多時,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First thing first,PADDY說要幫我帶東西,得把需求清單EMAIL給他,內容遠比當初說的一個電池多好多,因為朋友們不小心又追加了一堆,希望沒有太麻煩他們啊!走到超市外面,把一整面的需求說明寄出去,就完成今天的任務,明天就繼續跟牛花奮鬥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