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2009.02.05 畢業典禮

IMGP9307(水壩旁公園的落日,象徵一天的結束,也是我即將告別Tenterfield時候)

今天最後一天上工,明天就要離開Tenterfield這個我工作七個禮拜的地方,謝謝所有人替我們辦的離別PARTY,超HIGH的啦...##ReadMore##

IMGP9225今天是最後一個工作日,跟我們幻想的一樣,很快把兩片羅馬蕃茄採完之後就下工了,本來想低調的離開這裡的,想不到一起打拼作戰七個禮拜的伙伴對我這個台灣人印象還挺深刻的,好幾個人都問起我要離開的事情,也算沒有白做這幾個禮拜,除了帳戶的曲線由下轉上之外,還交了不少朋友,我覺得很感動,結束的時候DAVE提議大家照張團體照, 單純的我沒有想太多,結果照團體照是假,要把我團團圍住再潑水才是真,給了我驚喜的洗禮,整個人徹頭徹尾的濕了,不過炎炎夏日被潑冷水也是很舒服的事情,謝謝蕃茄園的工作伙伴嘍!

IMGP9233提早下班的摘蕃茄工人都聚在庭院裡面喝酒聊天,我是把工作服洗完才加入他們,JUN很大方的請大家喝啤酒、吃烤雞,但是基於均分原則,HO JEN還是跟大家收了五塊錢意思一下,大夥在庭院聊的太HIGH了,被GREG警告了好幾次,最後他終於使出殺手--開小巴把我們載離Lodge到某個水壩旁邊的公園。

IMGP9259 中間還有個插曲就是在蕃茄園跟MICHEAL聊天聊到買車的時候,他說他家有台Toyota Land Cruiser要賣,我們下午由Dave跟Crazy陪同去看了一趟車,雖然車齡有點老已經27歲了,不過車況不錯還是自排的哩,但是指導員Crazy暗示我們不要買,因為車子的監理登記已經過期,我們需要重新辦理登記,同時要重辦RWC車檢,可能修理費又要花上一筆,這樣並不划算,所以傾向不考慮這台老車。

IMGP9300 之後回到水壩旁邊的小公園,繼續HIGH,今天JUN真的超級HIGH的,從下午一直到晚上都是極度星奮的狀態,從頭到尾跟我抱了三十次有吧,也因為他的熱情感染了所有的人,還是非常稱職的DJ,我們來自英國、韓國、愛爾蘭跟台灣的小聯合國,就你一曲我一曲的輪流唱起歌來,下午兩三罐啤酒下肚之後,所有的衿持早就拋在腦後,很自然的跟他們融合在一起,不用說我也是超HIGH的, 後來Carl跟我說這是幫我們辦的離別PARTY,而且他覺得我很不錯,一方面是在蕃茄園的時候,因為我的聲音很低沈,像是維尼熊卡通的配音帶給大家很多樂趣,另一方面我不像其他台灣人那樣裝衿持在一旁低調的暗爽,可以放聲跟他們一起歡唱,他覺得超棒的,一直讚揚我這點,我說這也是我期望的,我來到國外就是希望能結交外國朋友並且好好享受生活,要怎麼享受生活呢?當然是開PARTY啦!只要幾瓶啤酒,一些下酒菜,不論哪裡都可以HIGH到爆,我就是想要這種快樂的氣氛,我很感謝他今天都讓我達成了,他說不要忘記這裡跟大家,這還用說,我怎麼能忘記大家特地辦的離別PARTY,跟超級有趣的朋友們,有機會再聚啦!

因為我們實在是太HIGH了,連兩公里外的鄰居都聽到我們的吵鬧聲,找了警察杯杯來關切,不過警察也是笑笑的跟我們在聊天,我們還興奮的拍起照來,他們只是要勸說我們不要太大聲而已,真是親切可愛的警察呀!後來鬧到八點多GREG大家長就來把大家接回去,才結束這HIGH到不能在HIGH的PARTY。

IMGP9213晚間Annie、Peggy跟Fenny難得的跑來串門子,表達送別之意,也謝謝Fenny的Codec,解決了日本室友Kuni的Friends有影無聲問題,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就是這個道理,雖然下次再聚不知道是何時了,但是誰知道或許我們會在某個地方相聚呢?(OS:其實不想再見到其中一個女生,那個嘴巴太尖酸刻薄了實在受不了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