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2009.02.09 交錯效應

IMG_5991三段不相干的故事,各有各自己的發展,其中彼此的交互關係,就讓大家自己去發掘吧...##ReadMore##

早上試圖使用backpacker的無線網路,但是還是沒有辦法,我就帶JAMES跟EDDIE去SLQ上網,SLQ舒適的環境不在話下,我們上的不益樂乎,我順利的上傳BLOG跟照片,EDDIE忙著跟無名小站的親友(或是美眉)打招呼,JAMES則是不放棄買車的念頭,繼續尋找二手車的消息,一直到了中午,我肚子餓的受不了,他們就說那走吧!順便下午租車去找車子,但是回去的路上JAMES又改變心意了,他說只剩他有買車的念頭,沒有大家的共識不如不要買,訂機票去雪梨吧!我覺得有車是很方便,但是在手頭緊眼高手低的狀況下,很難買到車,或許以後再議是最好的辦法吧!

下午我先去了一趟HATCH的購物中心,找眼鏡行把那天歡送會被踩壞的眼鏡橋好,順便存點現金到DEBIT card裡面去,之後回到寢室找JAMES一起去用公用電腦訂票,公用電腦只有四台可以用並有每個人30分鐘的使用限制,我們四點五十就開始等,但是裡面的人上網上到不亦樂乎,完全忘了時間,遇到下午時間肚子餓情緒不好的我,忍到五點半終於受再不了,去找了肥婆提醒她:"時間到了",她才說"我只剩一件事情,一分鐘就好了",狗屁啦,要是沒有跟你講,大概又上到六點吧!

IMG_5990 總之等了很久的公用電腦才等到,心情很不爽,開始訂票程序,之前跟他們要了每個人的英文名字,照著打進去就完成了,只是後來檢查的時候發現某人英文字母U寫成O,這下代誌大條,名字打錯可不能上飛機呢,連忙打了Jetstar的客服,結果用貴貴的手機等了十分鐘還等不到任何客服人員的服務,更生氣了,手機索性摔到一邊上樓煮飯去,明天去機場在找櫃臺問,煮了最後一點米加上湯包跟紅蘿蔔,東西吃過之後情緒才穩定一點,看來要多準備一些點心才是。

IMG_5993 回到寢室ROSSI說要去找間PUB喝酒,我吃過飯心情也不錯就跟著去,點了三壺但我只喝了兩杯就倒了,中間EDDIE還教我划酒拳,從台灣拳、新加坡拳到洗刷刷等,這下終於學會酒鬼基本技能了,一邊喝一邊想說會不會回台灣什麼都沒帶回去,唯獨啤酒肚沒有忘記帶回去哩?喝了酒人又開始輕飄飄茫茫然,剛好跟許久不見的BONNIE還有FAIRY通電話,瘋言瘋語的胡說八道一通,大家也聊得很高興,最後還是不敵酒精,澡都沒洗就昏昏睡去一覺到天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