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2009.07.01 Lake Glenbawn 牛筋麵大餐

IMGP4389來到SCONE,真的是很享受,每天都有好料的可以吃,今天晚上就由Anny掌廚來一頓牛筋麵大餐吧!......##ReadMore##

IMGP4382早上送玩小孩上課補眠後,想說去附近的Lake Glenbawn晃晃,結果讓我大失所望,或許是紐西蘭的好山好水沒有完全忘記的緣故,看到小小的湖配上枯黃的野草一整個沒有FU,連照的相都直接被我從相機刪掉了,只有路上的Outback蒼茫景色還可以撐一下場面,今天的行程就此告吹。

IMGP4384這趟唯一的收穫應該就是跟死袋鼠的親密接觸吧!這一個多月一路上猛看死袋鼠跟死貂,但是都是匆匆一瞥,在這荒郊野外看到一隻,一時閒情湧上來,決定回頭好好端詳牠,頭被咬走肚子被咬開了,不過場面不會很噁心,因為牠死了有一陣子了而且澳洲的太陽又大,早就曬乾了,不知道該感到惋惜還是高興,紐澳的野生動物真的多到一種死不足惜的程度。

IMGP4390在牛肉工廠工作的優點就是可以買到便宜的牛肉,ANNY買到一大包牛筋,一公斤才五塊澳幣,昨天晚上開始滷,我等到快十二點才幫她關火睡覺,不過昨晚的辛苦是有代價的,今天ANNY回來切了一小盤來試吃,喔,滷的真的很成功,入味又軟爛,晚上就決定吃牛筋麵大餐了。再下一些麵還有準備一些小菜,像是素肚、泡菜、榨菜跟鹹菜,就是完美的一頓牛筋麵大餐了,當然又是飽餐一頓,真的是很享受啊!因為明天無牛可宰休假一天,飯後就小小打了一圈麻將,生理時鐘告訴大家該睡覺了,就早早睡去。

2 則留言:

iris 提到...

看起來真美味
我...肚子餓了^^
所以那個袋鼠不是被撞死的??

愛作夢的河馬 提到...

真的超好吃的!
一公斤五塊錢吃到爽,哈哈~~~
來SCONE我請你吃,呵呵

說到那隻袋鼠,牠也是被撞死的,
只是有好心人把他拖到馬路邊,免得死了還要被鞭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