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2009.07.06 Home_Sweet_Home (Sydney-Scone)

IMGP4645到雪梨的破旅館跟藍山轉了一圈,回到家才知道家的溫暖跟可愛,不要忘了家的甜蜜啊....##ReadMore##

IMGP4640
一早睡醒吃飽,九點馬上Checkout,往Central Station衝過去,因為要趕上十點五分的火車,在離開雪梨的這一天,天空依舊晴空萬里,彷彿在興奮的告訴我歡迎再來,我肯定會再來的。

IMGP4649多謝腳上這雙飛毛腿,到了車站還有二十分鐘才開車,好整以暇的把東西放好,還有時間跟隔壁的老奶奶聊天,她今天帶了兩個小孫女去鄉下度假,小朋友也很乖,坐在位置上玩自己的NDS,NDS果然是小朋友殺手,簡單直覺的功能,掌上裝置就是要這樣!

IMGP4654有鑑於上次差一秒就坐過站的經驗,這次決定全程振作精神,先看了一部電影,今天選的片是畫皮,是由聊齊故事改編的,讓人很有想像空間,不過看起來就沒那麼刺激了,因為養眼的鏡頭處理的既沒有真材實料又沒有美感,最後在詮釋降魔者跟主題畫皮的部分也稍嫌生硬唐突,總之是一部還好的電影,之後繼續發揮EEEPC的實力,在火車上玩起麻將,打個一將很快時間就過去了,也差不多到SCONE了,回家的時候剛好ANNY在家幫我開門,住過髒亂的HOSTEL之後,覺得回家真的是超級溫暖的,貼心的JAMES又弄了色香味俱全的大餐,感覺一整個舒服!

IMGP4651回到家時心情一整個好,不由自主的哼起歌謠,我想這就是Working-Holiday的真諦,凡事過猶不及,工作一陣子,玩樂一陣子,辛苦一陣子,休息一陣子,紐西蘭回來後在SCONE這小城鎮待了一週,再去藍山玩了一趟,走了一個小時的Prince Henry Cliff Walk,身體精神都獲得抒解,感覺真的很棒!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網站,晚上跟JAMES一起研究跨年雪梨住宿的時候,估狗大神告訴我有個網站超好用,一般的旅館搜尋網站只能找到自己合作飯店的資訊,這個網站更凌駕於他們之上,一次可以搜尋好多線上旅館查詢網站,網址如下:http://www.hotelscombined.com
透過它的輔助,即使市區、Potts Point跟Kings Cross的旅館看似全部被搶光了,在強力的搜尋能力之下,還是找到很多兩晚低於八百塊的選擇,非常好用,再次強力推薦的啦!

2 則留言:

iris 提到...

謝謝推薦^^,放進筆記

題外話,畫皮讓我感動的橋段...
最後,他在眾子弟兵簇擁下,要求殺了趙薇,替兄弟報仇,但他說:她要是妖,我一定會殺她!然後深情地對趙薇說:但是作為丈夫,我怎能放棄她?無論是人是妖,無論是對是錯。妳是我的夫人,一切都將共同承擔。

這裡讓我覺得這部戲讚XD

愛作夢的河馬 提到...

那段的確蠻感動的,不過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趙微自己親手把刀插進自己身體,因為她知道丈夫下不了這個手,這個壯烈的情感讓我很感動,男女注意的點還真的不一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