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2009.07.26 有朋自遠方來

IMGP5132(五彩繽紛的ARACAUNA)

今天僻靜的農場來了一個從紐西蘭遠道而來的訪客,讓Farmstay的生活又增添一份趣味....##ReadMore##

IMGP5115首先由早上的工作談起,今天雖然是週日,不過山中無歲月,收蛋洗蛋的工作還是要持續做,不過在Julle來之前,Kerry先交付了我們貼標籤的工作,就是把紙盒貼上紙標籤,這也才知道這Cornucopia農場的蛋還有得過獎,每天吃飽睡、睡飽吃,閒晃度日的農場竟然來頭不小,真是太小看他了。

IMGP5129之後Julle來了就繼續洗蛋擦蛋的工作,有了我們的幫助速度顯然快了很多,迅速的把蛋清乾淨之後,就可以把他們送到雞蛋分檢機去,它會依照雞蛋的重量自動分類,是很巧妙的機器,這也是我頭一次看到這機器實際的運作,還挺有律動感的,然後重複相同的工作,不過很快的下午三點多就結束所有工作,有很多時間可以自由運用。

IMGP5134晚上吃的是香腸大餐,Kerry的廚藝自然不在話下,配上薯泥、青豆跟FENNEL??,又是簡單可口又滿足的一餐,而且她知道我食量大,特地給我五根大香腸,真是太感謝她了,讓我每天每餐都是愉快的饗宴,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她說過週末要來的朋友下午Michael也到了,長得很和藹可親,像是肯德雞爺爺一樣,從紐西蘭來的他還挺健談的,跟他說很多六月紐西蘭之旅的事情,飯後還跟我們搶著洗碗,真的是很親切的老人家,看來之後的日子會更有趣。

凸種高材生2  高畫質  繁中字幕[(004775)21-13-18]下午看了一部片,叫做"Van Wilder 2-The Rise of Taj",雖然沒有看過第一集,不過就像是美國派一樣的青春喜劇,不看前作也無所謂,更準確的來說,它跟"女郎我最兔"的故事很像,不過是英國版的,講的是一個印度阿三到Camford大學,把荒郊野外破社團跟一堆怪喀,變成最受歡迎、表現最突出的社團,這類的題材稱不上新鮮,不過也永遠不會膩,真的超好笑得,笑到在另外一邊自己看電影的IVORY都跑來問我在看啥,還青春活潑的你一定不可以錯過。

晚上因為喝了水果茶的緣故,又亢奮的睡不著,所以開始看日劇"交響情人夢",看了四集到十二點多才睡,這是一部很超現實漫畫誇張風格的日劇,感覺很有趣,明天看看可不可以把這部日劇看完,享受一氣呵成的快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