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2009.07.27 收穫祭

IMGP5145周一是農場最忙的時候,今天要把雞蛋跟雞肉都運出去賣,也讓我們目睹了精彩的抓雞秀...##ReadMore##

IMGP5143早上農場來了新朋友ED,他一來就跟Andrew拿了一堆籃子,不知道準備做什麼,我們因為Julle還沒來,所以就呆在車屋裡面無所事事,ED跟Andrew剛好到我們旁邊的雞舍抓雞,也因此剛好看到精彩的抓雞秀,首先像是蓋水壩一樣把一邊圍起來,然後兩個人像是跳舞一樣把雞趕到籠子跟雞舍形成的死角中,然後就一一抓到籠子裡面,後來老當益壯的Michael也來幫忙,三個人一齊抓雞,很快就把箱子裝滿,前往下一處,最後看卡車上的籠子數目,估計大概抓了兩三百隻吧!不知道可以賣多少錢。

IMGP5165無所事事的我們,想說呆著也是呆著,不如去晃晃,就換上雨鞋去旁邊的小溪走走,這不知名的小溪還挺平緩的,溪床既淺又寬,也沒有什麼暗流,我們就沿著河岸往下遊走,沒有路就涉水過溪,聽著潺潺的溪水聲真的很舒服,只差水溫太冷不能下去泡,也沒有烤肉用具跟食材,不然在河邊烤肉也不錯。

IMGP5174中午繼續幫忙洗蛋擦蛋跟包裝,Julle、Andrew跟Michael把一箱一箱的雞蛋放上車,大家同心協力之下,在下午三點多就完成所有工作,Andrew可以早早就把蛋送出去,我們也很多時間休息。

IMGP5187今天的晚餐是蕃茄蔬菜義大利麵,Kerry很貼心的幫我找了個特大碗,給我最多份量的晚餐,真是太爽了。 

IMGP5192
正餐吃完,Michael又拿起麵包沾奶油吃,想說正餐吃完了還吃麵包怪怪的,一問之下才知道Michael他們家有這種吃飯的傳統,雖然剛吃完很大一碗義大利麵,不過還吃得下,就拿了麵包來試吃看看,Kerry還拿出獨門利器--辣洋蔥跟辣大蒜果醬,他們說是特地請大廚調製的,一般店面是買不到的,嘗起來味道也很特別,像是泰式甜辣醬,我還蠻喜歡這個味道的,只是Michael顯的很難接受,後來我拿出相機拍照,他不知道為什麼笑得很高興,笑到流眼淚,問我要不要加上鮮花跟蠟燭,可能沒有遇過這麼愛照相的人吧!

交響情人夢Special Lesson 1[(006500)10-57-18]經過一天一夜的努力,今天晚上總算把"交響情人夢"電視版看完了,其實這種搞笑劇結局並不重要,重點是過程他們怎麼搞笑,雖然結局我也猜了十之八九,過程笑料不斷,上野樹理演出得野田妹真的演活了那個有點變態又能帶給周遭人歡樂的角色,隨著劇情中音樂大學的故事跟音樂,也勾起我一段青春的回憶,之前讀五專的時候,也有認識一群台藝大的朋友,她們的校園生活就像片中的場景一樣,充滿樂器跟音樂,偶爾也會邀請我們去她們的演奏會,雖然每次我都找周公一起聽,不過也幫我這鄉下來的窮小子開了竅,開始對於古典樂有興趣,認識這優美的藝術領域,想想還真是有緣份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