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2009.07.24 心想事成

IMGP5027 昨晚才跟IVORY在說我想要吃烤雞,結果晚餐時間一到餐廳真的是烤雞大餐在我眼前,這就叫做心想事成吧!....##ReadMore##

IMGP5021早上先幫了Andrew把一些空心磚搬上車,然後把前幾天挖出來的鋁管整理到金屬集中處,然後就跟著Jessy去洗蛋,這邊的洗蛋流程還挺簡單的,先弄一碗水然後打一顆雞蛋的蛋白進去當清潔劑,以蛋洗蛋,然後用抹布沾水擦乾就好,一天的蛋也不多,大概幾十到一百盒左右,所以用人工慢慢洗也OKAY,今天同時也看到鵝蛋,比雞蛋足足大了三倍有吧,比起來像是七爺八爺一樣,從出生前就不一樣,這就是贏在起跑點嗎?

IMGP5022中午吃的是田園沙拉配白飯,這個邏輯還挺奇怪的,難道是中西合璧,她想吃沙拉,覺得我們需要吃飯,就加在一起嗎?不過沙拉真的是很好吃,口味很多元,白飯加上昨天的蔬菜鮮雞湯也不錯吃。
 IMGP5028下午Andrew請我們割草,給了我們一台平推式的、一台手持式的,這些熟悉又陌生的東西,上次使用是在當兵的時候,養兵千萬沒有戰場,每天就叫我們割草,現在看到還真是懷念啊!IVORY沒有割過草就把簡單的平推式給她,又重又會噴的一身的手持式就給我,雖然睡午覺到三點很晚才開始,不過太陽下山之前就把SHED跟房子周邊都割的乾乾淨淨,看到後花園恢復整齊的樣子還真的是很有成就感。

IMGP5088昨天才跟IVORY說過想吃烤雞,結果晚餐時間一到餐廳真的是烤雞大餐在我眼前,烤的香噴噴卻不膩的放山雞配上烤南瓜、燙青菜,簡單卻非常豐盛,而且還是在養雞的牧場吃自己產的烤雞,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感覺更過癮,跟他們說我許願的事情,大家都笑呵呵,接著就問IVORY的願望是什麼,她想吃的是白醬義大利麵跟巧克力蛋糕,她們人超好的,說過兩天就會讓她實現願望,越來越覺得超幸福,可以在這麼好的農場作客。

晚上看了兩部片,首先是吃飯前IVORY在看的"巴黎換換愛",講的是一段搞笑得浪漫愛情故事,身價無數的總裁偷偷有了婚外情,還大意被媒體拍到,就把他的名模女友推到一個擔任泊車小弟的路人旁邊,製造假象,泊車小弟意外跟名模住在一起,兩人不同的世界鬧出很多趣事,不過小人物早就心有所屬,名模還幫他讓他順利跟心愛的女人求婚成功,不過總裁就沒有那麼好運,婚外情被老婆得知,名模女友後來也離開他,人財兩失。

第二部片是徐克監制的"女人不壞",對於這部片沒什麼好說的,可以推斷他想藉由三個女人命運交錯的故事去講愛情這主題,不過我覺得劇情太過破碎,串場的搖滾樂也遜的可以,總之是看了會覺得浪費時間、毫無收穫那種片子。

2 則留言:

Dolla 提到...

我也要許願!!
昨天還在跟同事討論雞、鴨
他們都說下輩子要當鴨,因為雞不會游泳
我說錯,要就當鵝,因為會飛會游,身價也比較高XD

愛作夢的河馬 提到...

你的看法真不錯!
鵝打從出生就跟雞鴨不一樣,也比較有腦袋一點,很好照顧
相對之下,雞就笨笨的,蛋被搶走都不知道
鴨好像除了吵了點,也沒什麼生產力 :P
以上是從養殖業的觀點來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