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2009.08.10 不願面對的真相 (Sydney-Scone)

 
良藥總是苦口,真相總是難以面對....##ReadMore##

 
今天就要結束這兩天充實愉快又刺激的雪梨跳傘行了,房東Claire真的依約早上來交接房間順便退還押金給我,不過寒暄的時間好像比交接的時間還多,剛剛才到家的Nicole也跑出來插一腳,一直拼命說我壞話,說下次不要再讓我來住了,她對我真好,我會記得的,哈哈哈哈....

 
這次依舊是搭乘快速平穩舒適的CountryLink回家,雖然是四個小時的車程,而且這次還因為軌道施工延誤了半小時,不過光是整理這兩天的照片跟BLOG就花去我幾乎全部的時間,還有跟朋友寒暄哈拉,時間過得特別快,來不及感覺到睡意跟飢餓就到了Scone,回到家Ivory也不在家,不知道跑去哪裡玩了,就自己弄了午餐隨便吃吃,順便幫一路撐過來的EEE PC充電。

過不久Ivory從超市回來,不久後James也下班回來,又開始影片欣賞會了,不過團體的組成不一樣,看到的點就不一樣,我的肉鬆一樣讓他們笑到肚子痛,不過也找到更多搞笑的片段,像是會小碎步出飛機然後在空中睡午覺的Nancy、Jamie影片中大家依序被丟出飛機的畫面等,看別人搞笑的畫面很輕鬆有趣,看自己的就不一樣了,沒有真正認真看過自己的,因為實在太沒形象了,一時難以接受,該死的教練,聽說還是裡面最有經驗的首席教練,把我剛出飛機那幾秒在空中翻轉時臉歪嘴斜加上抖個不停的臉皮的"精彩畫面"全部一秒不漏的拍下來,囧rz.......

另外一個不願面對的真相就是從網路得之台灣前幾天來了一個莫拉克颱風,下了幾千公釐的雨量,讓整個中南部變成水鄉澤國,雖然身在澳洲沒有幾十台新聞同步轟炸,不過災情慘重連澳洲的電視台都有轉播,各方救援行動迅速展開,希望痛苦能趕快結束,讓已經活的很辛苦的台灣人民少受一點痛苦,同時我也想到之前看過的"不願面對的真相"提到的洪水末日,這不是毫無根據的聖經預言,而是從眾多科學根據總結而成的結論,因為全球暖化會把冰山跟南北極蓄積的固態水變成液態水,後果就是海洋的水變多,颱風颶風的規模會更大更猛,就像莫拉克一樣,這還不打緊,接著是全球人口賴以為為生的沿岸繁榮地區,會被上升的海水全部淹沒,或許五年十年內就會發生,大風大雨這都是地球給我們的警告,習慣掩耳盜鈴、瞻前不顧後的人類還不覺醒啊.....

最後用一件小事情結尾,換個氣氛,上上週五申報退稅之後,今天,也就是一個禮拜又一天後退稅款項已經下來了,這也是我的跳傘基金,錢下來的速度真的很快,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也能順利退稅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