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2009.08.09 兩岸三地一起PA


只有台灣人自己PA有什麼了不起,把兩岸三地的朋友都找來PA才夠屌...##ReadMore##

 
早上Ivory總算下定決心,在跟Milton去Uluru與跟我去WWOOF中間做了抉擇,說要跟我再去玩一個農場,坦白說這個決定來的有點晚,因為打算下週五出發,要請農場主人安排好交通跟住宿等事宜,一週前就要找好,不過總比沒有好,這件事總算步上正軌,人數確定可以進行下一步,就是找農場,這次搜尋農場的工作就交給Ivory了,看看她的運氣怎麼樣,能不能找到跟上次一樣好玩的有機農場。

下午農場找到一半,James跟Milton回來了,週五一點多就下班了,這時候James提議了另外一件事,因為這次Skydive之行的人數眾多,超過一台車可以負載的總人數,所以本來小烏龜叫我自己買火車票來回雪梨,基本上這樣做很合理,因為我有Backtracker Pass又不用上班,不過一個人跟大家分開走感覺還是很不好,查了一天的資訊,發現週日晚上就算要在Newcastle轉電車回來也沒得坐,因為週末一天只有兩班,那時候心情莫名其妙的糟糕,很想摔東西洩憤,可憐的廢紙跟原子筆變成犧牲品,把氣出掉之後,做好一個人來回雪梨並在那邊助兩天的心裡建設之後,聽到James提議說除了小烏龜有事得留在Scone之外,其他人週六下午一起坐車到雪梨,晚上去吃大餐,替要踏上澳洲走透透之旅的Milton餞行,想出如此大智慧的解法,不由得由衷更加佩服他,總是可以站在團體每個人的立場找出最佳的解決方法,我也不用哀怨的自己到雪梨住兩天還有大餐可以吃,皆大歡喜。


下午等Milton他們玩完"蜘蛛大戰拉牙"的遊戲之後,三點半開車到鎮上買票,James也要去ANZ處理銀行帳戶的事情,回程經過書店"愛好刺激小倆口"又受不了彩券的誘惑,進去賭一把,自知沒有偏財運的我就在旁邊看就好,這次書店又有新貨色,是PengWins,設計的很明亮活潑可愛,讓人不掏出錢買都不行,Ivory刮中五塊錢的小獎,見好就收,再來就是去超市採買今天PARTY的材料。

晚上的重頭戲就是小烏龜邀了來自上海的Fox跟Cinky與另外一對來自香港的情侶來聚餐,這次真的是匯集兩岸三地的朋友了,Ivory弄了奶油焗白菜,James煮了金元寶、香炒豆芽菜跟玉米排骨湯,Cinky準備了韓式辣炒年糕,香港朋友帶了脆皮烤雞,大家交換品嚐著不同大廚的手藝,聊聊八卦,歡樂的晚餐時光就這樣度過了,不過今晚破例沒有續灘喝酒,因為James工作完又弄了一頓好料的,覺得很累,我覺得有點小感冒,頭暈暈的也不想喝酒,其他人就在客廳用小烏龜的電腦在看電影。

下午回了一篇關於牛肉廠工作的文,在床唱趴著休息順便逛網路的時候,看到有人在背包客棧回文點名說我說謊,說我講他們髒亂,毀壞他們的名譽,這讓我很激動,因為我沒事何必靠毀謗別人去替BLOG製造故事,把這邊搞臭對我也沒好處,分享這種抱怨別人無聊事連我自己都不想寫,但是既然發生在我身上,我就非在網路上寫出來不可,我的立場從來沒有變過,第一,我不是房東,跟我爭押金的事也於事無補,其次,大家都是成年人,說那些髒亂是前人留下來的,所以你們也原封不動留給後面的人,如果這樣的說法作法是理直氣壯、問心無愧,值得拿出來給大家公評的話,那我也奉陪到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