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2009.08.24 丁骨牛排大餐

IMGP5743.JPG
來國外最爽的事情就是便宜好吃的牛排吃到爽,尤其是牛肉工廠直送的,超級鮮嫩多汁的啦!....##ReadMore##

IMGP5733.JPG
下午還是依慣例跟Ivory去Town CBD逛逛,今天的任務有兩項,一是我早上剛起床神智不清的時候摔破了一個碗,要買一個來賠,二是Ivory要準備晚上James做紹興醉雞的材料,走到鎮上時我臨時又想到一項,那就是從6/20回澳洲時就申請關閉的ANZ Travel Card到現在已經拖了兩個月了,但是都還是沒有動靜,再度跟分行行員提這件事,她又讓我寫了一次申請表,不過上面附註我已經送過好幾次了,說會幫我追蹤,就先這樣吧,之後再看著辦!

IMGP5734.JPG
再度經過沿著Scone鎮上的New England Highway走,隨著春天的腳步越來越近,家家戶戶種的花開得越來越茂盛,難道是在盛大歡送我的離去?!XD

IMGP5738.JPG
晚上小烏龜回家說今晚吃牛排大餐,因為今天是公司員工團購日,他買了一包回來,James打開一看才知道是牛排中頂級的部位-T-Bone,還記得年初在Tenterfield蕃茄園James做的丁骨牛排,那滑嫩的口感至今念念不忘,今天買的牛排又更進一步,可是從工廠生產線剛切下來的超超超超超新鮮丁骨牛排肉,那鮮嫩多汁的口感,喔喔喔喔,無法形容的好吃啊!真的是太幸福了,以後吃不到怎麼辦(打滾)....

2 則留言:

DOLLA 提到...

不該看的......我餓了,換我打滾

愛作夢的河馬 提到...

哈哈,標題寫得這麼明顯,自己掉進來也怨不得人
新鮮的牛真的好吃,尤其是James大廚親手弄得,
繼續講給你聽,讓你受不了

話說很久沒有看到你的留言了,最近在忙什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