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2009.08.25 天有異象!必有大事?

IMGP5747.JPG
今晚黃昏詭異的雲彩,似乎在暗喻著什麼?.....##ReadMore##

如果被聳動的文字跟奇異的圖片給騙進來,那你可能要失望了,今天又是待在家閒閒沒事的一天,打了通電話給ANZ Travel Card的客服詢問帳戶的問題,一開始也跟我打哈哈,說請我用ATM把錢領出來然後再去分行送一次件再要等幾個禮拜,但是我跟他說名我兩個月前跟一個月前各在Brisbane跟Scone分行都送過一次件了,他才認真的幫我查詢一下,發現我的帳戶關閉申請文件已經被不知名的原因擱置了,發現這個繆誤之後,他說會馬上幫我處理,兩天後就會完成關閉動作,這會不會太久了一點。

其他時間都在看台劇"敗犬女王",老實說習慣美劇的電影式大製作跟日劇的緊湊不拖泥帶水的拍法之後,回頭看台劇就覺得遜色,角色刻畫不鮮明、劇情主線雜亂模糊、演技也不好,又加入太多無畏的分支劇情,像是299吃到飽的火鍋一樣,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好吃,雖然說是台劇進來算是不錯的作品了,但還是被我歸類到打發時間找樂子的肥皂偶像劇,剛好現在老子時間多,就來看看消磨時間,不然我還是喜歡看美劇或日劇吧!而且還有一點很Tricky的是,我之前可能也抱怨過,身為3C設備生產大國,寬螢幕電視電腦行銷到世界各地去,結果自己國家還在看變形延展的STD畫質的4:3節目,什麼時候政府跟媒體界的大老才肯挪一下屁股,讓電視軟體產業進步一點。

傍晚看到異象之後,James跟我就再討論說天有異象國之將亡,不過如果是這樣,那澳洲可能天天政變吧!因為動不動抬頭都是炫麗至極的景色,不過吃完飯到了凌晨時間真的發生事情,已經很龜的網路竟然在12點整斷線,害我FarmVille的田犁到一半還沒播種就再也上不去了,逼的我拿出阿宅專業,進入ADSL Modem追查原因,不過看來是遠端PPP出問題,可能是機房維修之類的,等等看,如果明天早上還是這樣就要請小烏龜叫辦公室的人處理了。

2 則留言:

Dolla 提到...

哈哈~我又掉進陷阱了
(聳動的文字跟奇異的圖片給騙進來)

那改看痞子英雄看看^^b
不過他的結局有機車...
阿宅的專業,您真行!!!

(最近沒有再忙什麼,只是你的留言版開始樂鬧了,我也就引退XDD)

愛作夢的河馬 提到...

哈,真的很容易騙到你耶
這一篇其實挺沒營養的說....:P

我這次看完敗犬女王差點半條命沒了,
下次叫我看台劇得等上好一陣子了
而且結局真的有給它機車到

雖然要回台灣了,不過有空留留言感覺也不錯,
see you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