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2009.08.17 趕稿日

經過一個週末充實的生活,休養生息之後也該交作業了....##ReadMore##

有用心注意的讀者就知道,週五週六週日的BLOG出的特別慢,一般是隔天就能交稿的,但是週五的一直到週一才生出來,基本上BLOG沒有人規定要每天寫,但是這是我自己給自己設下的規矩,原因之一是可以保持內容的新鮮度,之二是也可以保持記憶的新鮮度,三天之後要寫出那樣生動的內容恐怕有困難,所以希望在隔天晚上前可以把前一天的內容寫完。

因此身邊幾個關心我的朋友還特地MSN來催稿,一方面感到高興,有這麼多暗暗關注我的朋友(因為都沒人留言QQ,但是我都知道)一方面也感到責任,希望給自己跟大家更好的紀錄。今天的工作就是把週末的精彩經利用河馬式的圖文整理下來,順便種種田 :P

補充一下小烏龜車子的狀況,週六我們出去把下巴撞下來,靠著兩條落腮鬍撐回家之後,隔天週日小烏龜自己DIY把鬆脫的螺絲鎖回去,讓保險桿得到比較好的固定,今天又讓我開車去修車廠,請他們對於保險桿加強固定,順便裝上新買的汽車音響,晚上吃完飯車子也回來了,這次美中不足的小意外,還好沒有影響到旅遊行程,也不是很難修復的損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從這週末開始也是搭夥六人組拆夥的開始,晚飯跟早餐各自料理,沒有一起吃飯,感覺就像各過各的生活一樣,回想一起吃飯聊天的時候,真的很有一家子的感覺,難怪以前爸媽不管當工程師的兒子有多晚下班,都希望一起吃晚飯,因為這是各自在不同領域努力的家人一天之中最佳的相處時間,這次搭夥拆夥讓我有了更深的體會。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周末狂歡完發現,蛋又少了~ 有沒有甚麼方法可以在蛋上面作手腳,整整該死的偷蛋的人阿?

愛作夢的河馬 提到...

妳知道台灣有種儀式
用蛋幫別人吸走厄運之類的,
做完法之後蛋就會變黑的
其實他們事前已經用針在蛋裡面注入墨水了
妳知道該怎麼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