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2009.03.26 TING的驚喜歡送PARTY

IMG_6330背包客之間的聚散離別雖然是無時無刻在上演,但是在Wagga Waggga的牛肉工廠能夠共事好幾個月也是難得的緣分,真要說再見還是很感傷的,TING即將離開之際,大夥替她辦了永生難忘的Suprise Party,要她好好記住我們....##ReadMore##

IMGP0266今天的主人翁是TING,她在WOGGA做滿六個月,明天是最後一個工作天,之後就要離開去四處遊玩了,PARTY BOYS四人組跟姊妹淘特別為她辦了今天的PARTY。

其實我跟她或者其他台灣女生之前鮮少講過話,根本是不熟的狀態,直到前兩天狀況突然改觀,TING跟ICY聽到我英文不錯的消息,先後跑來找我,要我當澳洲主管跟她們中間的翻譯,幫忙問請假跟離職的事情,自此之後就一起嘻笑打鬧,在TING被圍攻時還幫了她一把,彼此的隔閡完全消失變成不錯的朋友,對我來說像是一場及時雨,在TING離開前夕彼此熟識,讓今天更有參與感,也打破跟姊妹們的距離,如此疏離跟孤獨感也少了很多。

我跟JAMES今天一早就開始準備,睡不到四個小時就爬起來,請小烏龜幫忙載到市區辦匯款給JAMES弟弟的事情,也一起幫忙準備食材供今天晚上的大餐使用。

IMGP0268晚上十二點多下班後,ROSSI便馬不停蹄的為待會的PARTY準備大餐,今天的大餐又比以前又更加豐盛,只見ROSSI手沒有停過,我也在一邊幫忙試吃,一道一道的美食就這樣上桌,有滷蛋拼盤、涼拌小黃瓜、蔥爆雞腿肉跟蒜泥白肉加上五星級的沙茶蛋炒飯,真的是令人大開眼界,也感覺到ROSSI的用心。

忙了兩個小時,ROSSI把料理都準備好,也經過我試吃確定OKAY之後,EDDIE剛好也把女生帶過來,TING的驚喜PARTY正式宣佈開始,第一個節目就是ROSSI大廚美食品嚐會,看到滿桌的美食,大家都讚不絕口,即使是凌晨三點宵夜養肚子時間,不管男生女生還是照樣吃個不停,筷子沒有停過,很快的就被搶個一空,連我想留著明天帶便當的份都沒有。

IMGP0275大餐之後就是品酒時間啦,第一個遊戲是敲敲杯,之前並沒有玩過這個遊戲,今天她們教我們又讓我多學一樣,比起其他酒拳,這一樣簡單多了,單純是看運氣,剛好跟莊家敲到同一杯就喝。不知道我的運氣是好還是不好,前幾場一直中獎,幾碗黃湯下肚一下子又讓我進入茫茫然狀態,之後就收手不喝,在旁邊當觀察員。

第一回合結束,大家也都喝了不少,IVORY提議大家輪流跟TING說幾句話,不過看來只有我準備比較充分,大家似乎不習慣這種面對面的表達方式,多以含混帶過。

ROSSI是輪最後一個,抽完煙才進來,不過平時妙語連珠的他此時也意外沈默,IVORY馬上話鋒一轉玩起大冒險,就由最後說不出話的ROSSI跟我演起男男之吻,一開始無心的打打鬧鬧,想不到後來ROSSI來個迅雷不及掩耳攻擊,我的第一次男男之吻就這樣獻出去了,只是我們的示範之後也沒有人跟進就是了,害我白白被親了一下。

但是大冒險的遊戲還沒結束,後來大家藉準備大餐的理由拱主角TING跟今天最辛苦的主廚ROSSI也來親一個,不過事情沒有這麼簡單就結束,經過幾番討價還價、極其冗長的協商過程之後,變成女生要當樹給男生像無尾熊一樣飛上去然後抱起來,這對於嬌小的TING其實是很大的挑戰,不過她還是勇敢的接下來,當然第一次還是以跌倒收場,JAMES為了搬床墊保護男女主角一個不小心還把房門給弄下來了。

但其實這一整天都是圍繞了一個極大的陰謀,前面幾段不想破梗所以寫的特別扭捏不通順,TING要離開是真,我們才華洋溢的大廚ROSSI則想藉此機會表白,坦白說早上知道這消息覺得還挺猛的,根本是秒殺嘛!在人家全部安排好即將離別的那一刻才出手,馬上要人家放棄之前的計畫留下來是很大的賭注,又不是在演海角七號,但是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演變,就給他看下去。之後假裝要在跳一次,NG好幾次之後,ROSSI怕TING被他壓傷,改玩真心話遊戲,就當著大家的面跟TING表白了,雖然詞不達意,不過已經算是勇氣十足,因為不是在拍偶像劇,結果就不用說了。

今天的活動到這邊也差不多了,因為從三點開始一直弄到早上七點,加上昨天只睡不到四個小時,我一整個精神很差,雖然戲碼很精彩,但是一心只想趕快結束回床上睡覺,看到後來有點快休克的感覺,老年人果然要服老,沒有體力徹夜通宵開PARTY了,最後EDDIE、ROSSI護送所有女生回家,早早起床的我跟JAMES就跳到床上休息了,我想今晚的趴應該夠讓TING印象深刻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