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2009.03.20 轉職了

今天上工不到三十分鐘, supervisor找了個黑人來接我的位置,叫我教他怎麼刮牛背的油花,在這邊做了一個月總算可以換位置了,更高興的是第一節直到吃飯前的指令就是教導新人DAVID如何做這個位置,意思就是在旁邊看就好,這簡直比黃帽QA更爽,只要動動嘴巴跟手比一比就好了,只是心裡有點小緊張,不知道等飯後會被換到哪裡去。不過這也是上工以來最早去吃飯的一次,聽到停線吃飯的歡呼聲馬上脫下裝備往餐廳衝去,第一次可以跟大家一起開動,感覺也是不錯的,謝謝主管在放假前給我一份禮物。

飯後答案揭曉,我是去之前MILTON跟EDDISON做過的位置,在樓上整理牛上半部的脊髓,基本上也是沒什麼事做,只要前面吸骨髓的有盡到責任,那邊就不用動手,大家看到我換到爽缺紛紛用嫉妒跟中指幫我祝賀,真是好朋友啊!不過真的做了才知道沒有我想的那麼好,那個崗位是要用鑷子把零散的脊髓膜跟神經用小刀割掉,那個鑷子不好握又不好夾,左手一下就酸了起來,明明是很輕鬆的工作,不用拿重重的氣動刀卻是痛的最快的,而且還有一點不同的地方是以前刮牛油不會有人監督,但是在這邊一旦漏了任何一小段馬上會被QA跟最後的EDDISON幹譙,而且刮牛油有淡旺季,淡季時可以靠牆休息,割脊髓隨時每一隻都要處理,不能偷懶,總之很懷念之前的工作,失去才知道以前的美好。

今天離家時候門鎖好JAMES才發現沒帶到鑰匙,回來的時候一堆人被鎖在外面,一籌莫展之際,英勇的JAMES跳上屋頂從浴室的天井像是霹靂小組一樣翻進屋裡解決了這場危機。今天晚上同時也是很特別的一晚,因為這是自達爾文分別之後,我跟四人幫JAMES、EDDIE、ROSSI跟BONNIE,首次再度相聚的日子,雖然說之前去了墨爾本先見了BONNIE,但是五個人重逢還是不一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