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2009.03.15 爽快盡興啊

IMGP0153

這個週日過的非常爽快盡興,雖然只是個一般的週休假期,不用喝酒就HIGH到極點啊....##Readmore##

早上打牌組依舊睡的很晚,我則是早早起床吃了土司就去後面上網,今天的網路狀況非常好,我就坐在路邊的草地上面玩起來,住在街角同事來自台灣的牛肉工廠同事就邀我進他們家坐著玩,本來有網路用已經很爽了,現在還可以坐在人家家裡上網,更爽,而且早上真的很順,把例行工作做完之後還有很多時間,就一一把照片丟到FLICKR上面去,一口氣把進度趕到一月初,這樣也可以替部落格加點料,用到中午吃飯時間剛好基地台也出問題,就跟他們道謝後回家。

回來時間算的剛剛好,ROSSI跟JAMES剛好也起床,就邀了他們一起連線玩株儸紀,這是新電腦買來第一次三個人一起打株儸紀,不過我跟ROSSI的運氣不好,很快就被恐龍們打爆了,剩下JAMES一家獨撐,但是一起連線的感覺還是很不錯。

IMGP0150

我被打爆之後就開始料理中餐,平日是ROSSI煮中餐跟晚上的便當,週末就換我上場,今天第一次做炒義大利麵,之前懶惰時只會把料跟麵都燙好,加上蕃茄醬就下肚了,今天還弄了水煮蛋跟沙茶醬,在ROSSI大廚的指導下,第一次做的炒義大利麵非常成功,只是鍋子黏得很嚴重,要清乾淨得花一點時間,看還火喉的控制還是有可以加強之處。

飯後ROSSI開始弄滷雞腿,大廚的手藝不用說,用這裡能拿到有限的素材還是滷出超好吃的雞腿,除了雞腿還有BONUS喔!又當場示範了涼拌小黃瓜的製作方法,看得我們所有在場的人包含ELSA、EMILY、MILTON都讚不絕口,這週看來是超有口福的。

吃飽飯後就是另外一個本週目標,把韓劇夢幻情侶看完,劇情演到最後幾集開始劇烈的轉折,本來的搞笑風格又加上了幾分感動,又讓多愁善感的我流下真情的眼淚,還堅持看到完結篇結束前才肯出門去打球。

換上新買的TIMBERLAND休閒鞋,用跑得趕到運動公園加入大家開始打籃球,換上新鞋新手的運氣也來了,進球率大大提高,大家都問起鞋子是什麼牌子的,這麼神奇,等到住對面的大陸同事到達之後,分三隊開始鬥牛,我雖然依舊打的很喘球技也不好,不過玩得很高興,汗流一流煩惱也都不見了,心情更上一層樓。

晚上小王哥拿了免安裝版CS連線,客廳馬上邊變身網咖,槍聲不絕於耳,四個人分兩隊打的不亦樂乎,連隔壁的JUSTIN都跑來插花,玩起還感覺比之前在雪梨打網咖還爽,完全達到忘我的境界,而且本來就有魔獸加上我帶回來的世紀帝國,還有小王哥的CS,這裡根本就是網咖了嘛,等JAMES把天堂私服弄起來,就PERFECT了。

凌晨結束CS連線後,就轉往超事前上網,看到ROSSI用新電腦跟家人通視訊還蠻羨慕的,一樣的電腦配備我也可以玩視訊,但就像我OPTUS費率改成bigger & better一樣,有了免費的網內通訊時數才發現沒有朋友可以聊天,有視訊才發現沒人跟我通視訊,家人如果有看到這段,記得申請個MSN裝個視訊,這樣就不用在那邊瞎操心,直接面對面對談嚕。朋友們更不用說,現在上網還算方面,有空多聯絡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