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2009.03.13 晴時多雲偶陣雨

今天發生很多事情,不過想了好久還是下不了主題,所以就來隨便亂撇吧!

早上心情還不錯,因為經過好幾天總算把新電腦整理的差不多了,差不多可以隨心所欲的用,總算有閒情回筆友的信。

上班的狀況就普普,只是今天的牛群比較不乖一點,不知道肥瘦要分開進來,一直交錯出現,害我想休息都沒得休息。

不過隔壁的阿姨NORELL,本來就超親切的,今天很主動跟我還有EDDIE聊天,還跟我學中文,問我中文的"我愛你"怎麼說,第一次學中文就問我愛你怎麼說的她不是第一個了,西方人真的超開放的,學會基本的招呼語"你好"、"謝謝"之後就是如何表達喜歡的"我愛你"跟羞辱別人的"幹",東西方文化差別真的很大。

九點休息的時候,EDDIE問我明天要不要去市區,講到一半人就跑去領手套,然後回家時他跟AUSTIN約說要去市區,還預設我要一起去,但是我根本沒有答應他,他又一口咬定我有說,搞的超尷尬的,不過也只能不了了之,因為事情還沒講完就當作我要跟著去,這種莫名的帽子,我可不想被扣上。

晚上回家超開心的,羅西請我喝了一罐啤酒,然後邊看超搞笑的韓劇夢幻情侶,感覺一整個優,劇情發展到第九集之後,開始有戲劇性的轉變,讓人想一直看下去,一口氣就給它看了兩集,這一週應該可以看到結局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