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2009.03.01 恐龍大屠殺

IMGP9801 早上再度挑戰魔獸的侏儸紀,上次已經成功存活30分鐘,這次想試試看一個小時可以玩到什麼程度,結果多了三十分鐘反而沒什麼爆點,就是一直研發升級研發升級,車輛也不好用,遊戲性並沒有因為時間增加而增加,就像ROSSI說的很無聊,不過也算是完成另外一個目標。

當我在玩魔獸時,小弟弟JUSTIN就借了我的電腦看電影,大家覺得他白目,我是沒有意見,反正電腦沒有人用就借他看片子,但是今天他做了件蠢事踩到我的痛處只好拿他開刀,中午他吃飽飯後電腦丟著就跑出去講電話,這時候電腦電源沒有關還安安穩穩的放在客廳的桌上,換睡到下午的人起床準備要吃中餐時,很好,借他電腦還留了台電腦要我幫他收,他一進門馬上就訓了他一頓,我對於他不滿19歲的年齡是沒什麼意見,但是目中無人、自以為是還把所有人當作傭人使來喚去,自己不知道要收拾善後還要等媽媽幫他收玩具,這種態度我就很反感,最好下次再白目一次,讓你連電腦都沒得借,看誰要理你。

下午JAMES跟ROSSI狂殺魔獸的信長之野望,我本來打算振作一下,看看英文書學點閱讀跟單字,結果翻開Rough Guides看沒兩頁馬上就被催眠,自動到床上報到,就這樣睡到下午六點,他們也正好要出去打籃球,這次我就不跟了,借了JAMES的電腦去Frankins前面上網,正好慢慢的日暮西山,夕陽跟雲彩交織成一幅奇妙的景色,掏一掏口袋忘了帶相機出來,趕緊飛奔回家拿了相機照了幾張,澳洲果然是沒什麼污染的地方,每天看滿天星斗,傍晚還有夕陽看,夫復和求呢?!

回到家八點左右,這時候他們去打球還沒回來,不過每天讓大廚ROSSI幫我準備餐點的我,他們出門打球之前答應他說要負責煮晚餐,就做了簡單的蔬菜火腿炒義大利麵,看起來還不錯,不過味道就只有甜醬油的部分而已,調味的部分還有待加強。

飯後JAMES的阿宅癮又犯了,一直拉著我一起連線魔獸,不過剛吃飽昏昏欲睡不想動腦的我不想做這麼費神的事情,就虛應故事的跟他玩了幾場,他一個人也玩得沒趣,就提議說玩侏儸紀連線的好了,我們就從飯後一路玩到凌晨,只是為了不過關不睡覺這句話,因為EDDIE的Aspire One電腦實在控制不方便,不適合玩遊戲,我就一直死在恐龍的腳下,最終當然沒能過關,但有培養出一些默契、找出一些方法,還一度打爆恐龍穴,我想再練個兩次應該就可以成了,今天就以狂殺恐龍終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