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2009.03.14 有這麼受歡迎嗎?

昨天回家的車上,我不小心說溜嘴,把ROSSI大廚要滷機腿的事情說出去,結果ELSA跟EMILY就搶著要來學(其實是想讓我們幫他們滷),今天放假他們在打牌,我就去後面上網,爽爽的把一堆照片上傳,把信件都回完之後,下午回家本來想跟EDDISON打場世紀帝國的,結果衝進來幾個大陸人,拿著一本厚達21頁的資料,要請我幫他們翻譯,挖哩勒,不知道是誰把我會電腦英文又好的事情說出去了,就去他們家當起英文家教了,翻完21頁之後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不過這幾個東北來的大陸朋友也有請我吃晚飯就是了,他們吃的超好的,白飯配四個菜還有一堆水果飲料,有一道菜很特別的是拿整根蔥沾豆瓣醬再用生菜包起來就吃了,很像之前吃的韓式料理,味道很嗆很香很特別,他們還說今天只是清剩菜,改天有機會再請我吃好的,我想既然消息早漏,機會應該很多吧!

好不容易結束翻譯工作回到家之後,家裡人說隔壁有兩個女生來找我,這會不會太巧了一點,就在我出去當英文家教的時候出現,還說她們是我部落格的粉絲,看到我天花亂墜、隱惡揚善的騙人文章才來澳洲打工度假的,這樣一說讓我更好奇了,可惜沒碰到面,只是今天從早開始就一堆人找我,之前解決幾個朋友的電腦問題就有點忙有點煩了,現在更多人冒出來,該考慮設個號碼機、聘個秘書幫我排行程了。

最後補一個八卦,上次說到移民署大規模搜索肉品工廠的事情,最新的發展是聽說我們仲介的老闆娘被通緝了,聽到這個不禁讓我擔心之後的工資收的到收不到,真的是太刺激了,才來一個月就遇到這種事情,目前狀況就是這樣,有後續報導再補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