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2009.01.27 初二回娘家

IMGP9121
(認真擺盤中的James...)

農曆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不過澳洲這邊一點氣氛都沒有,不過為了慶祝這特別的日子,只好吃頓大餐慶祝一下...##ReadMore##

今天的工作狀況跟前幾天很不一樣,第一次摘蕃茄摘到不想摘,從早上開始一直到下午每一道都是結滿肥美的果子,bucket聲不絕於耳,我當然也是雙手並用摘的不停,只工作到下午兩點就摘了六十桶有吧!其中有一次因為被分配到人少的一道,只有我跟另外一個人負責兩邊的果子,我算是速度慢的人,偏偏果子又多到爆,所以速度比其他道都慢,只能看著bucket卡車跟bucket boy離我越來越遠,桶子滿了他們也不會來幫你,每次送一趟桶子來回就好遠,跑一次就肚爛一次,到後來真的有點不想摘了,不過身為有責任感的成年人,還是認命的摘認命的送,再拼命跑回來繼續摘,想不到也有讓我摘到不想摘的時候。

IMGP9124
講到今天跟我一起摘的James,他的速度跟我差不多,一天做六個小時撈了一百多,他超級開心的,回程我們聊了很多,後來講到牛排那邊去,他就決定今天晚上要吃丁骨牛排大餐慶祝一下。回來去超市買了蘑菇、花椰菜跟最重要的牛排,加上我本來就有的紅蘿蔔跟馬鈴薯就是所有的材料了,由ROSSI大廚監督指導,JAMES主廚,很快的外酥內嫩、擺盤專業加上手工精緻咖哩口味薯泥的頂級丁骨牛排就完成了,每個人看了都報以羨慕的眼光,自從他們來了之後,我就很有口福,每天山珍海味,超級幸福的。

用餐時JAMES、我、EDDIE、ANNIE跟PEGGY剛好聚在一起,大家天南地北的聊,他們又很搞笑,氣氛一整個融洽,我在旁邊笑得不能自己,頂級的料理加上融洽的氣氛,有了這樣的一餐夫物何求呢?雖然身在在外國沒有農曆年節的氣氛,親愛的妹妹第一次回娘家又不能在場,但今晚的豐盛晚餐多少撫慰了思鄉之情,讓今天充滿美好回憶,留下深刻難以忘懷的印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