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2009.01.17 to be or not to be

IMGP9085昨天凌晨的一通電話,不僅把睡夢中的我吵醒了,也喚醒一些潛藏在心底已久的想法...##ReadMore##

昨天晚上十一點,我早已經進入沈沈夢鄉,這時候難得有人打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害我馬上回覆清醒狀態並按下接通鍵,免得把其他人吵醒。這才知道是家裡人從台灣打過來的,爸媽特地打電話給我,只是要跟我說生日快樂(農曆的),想說月底才滿三十一歲竟然被爸媽用農曆生日提早讓我跨入三十一歲,不過當下心理超感動的,只是睡意仍濃加上澳洲時間已晚隔音又不好,所以不好意思講太久,但是兩老的祝福確確實實的送到我的心中。

早上準備搭交通車的時候,FANNY跟我說德國朋友RENZO在兩個禮拜就要走了,因為他們想要工作旅行工作旅行,不想待在同一個地方太久。

今天工作的時候,因此冒出一個想法,該不該繼續在這邊做?其實這裡的工作是不錯,給的也不少,但是在大家之中,我的收入是吊車尾的,只能勉強跟計時制打平,加上做了一個月也開始感覺到乏味了,連BLOG都不知道要寫什麼,恬靜的田野風光天天看也膩了,跟現在住在這裡的外國朋友又不是很投緣,似乎沒有支撐我待下去的理由。而且我是來打工度假的,重點是體驗而不是像韓國人來撈錢的,我想在蕃茄園的體驗應該是夠多了,想換別的工作做做看,不想一直在這邊吊車尾。

不過或許是早上沒睡飽吃飽,才會有這些奇奇怪怪的想法,還是這是我心理真正的聲音也不一定,總之如果三天後再看看,如果想法沒有什麼改變的話,就跟著感覺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