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2009.01.11 break even

IMGP9016轉成合約制之後,其實我一直賺得比計時制時還少,一天大概一百上下而已,這讓我有點挫折,但是今天總算回到計時制的水準了,也算是一種損益平衡...##ReadMore##

IMGP9017昨天BBQ趴聽到一個消息,那就有人一天可以摘一百八十桶(等於一天收入超過三百澳幣),天阿,這是我的三倍之多,真的是神人的等級,另外一個消息是我是所有人之中最老的, 一堆都是小我十歲以上的年輕人,所以有比較釋懷一點,他們年輕又有體力是來搶錢的,而我這個老頭就來做身體健康的就好,當作天天練腰力跟體力吧!
不過今天蕃茄結果的狀況還不錯,我第一次達到將近八十桶的水準,換算下來收入接近計時制的一百多,總算是達成損益兩平了,不過工作時必須像袋鼠一樣,腰間掛著重重的塑膠桶低頭摘蕃茄,連續十天工作下來背部已經受不了了,真的是累到爆,就像圖中的一堆死屍一樣,有機會休息就想躺下來,真的酸痛到一種不可附加的地步,還好明天終於可以放假了,OH~YA。

IMGP9023晚上Mayumi的朋友ian來串門子,煮了馬來西亞炒麵跟coles肉餅當晚餐,今天的晚餐就是我們三個人一起嘍!不過大部分時間都是Mayumi跟ian聊天比較多,因為Mayumi會不少韓文,所以他們有說有笑,一點韓文都不懂的我只能繼續陪笑啦!
吃飽飯我們移到戶外繼續聊天,Mayum之前i說Ian喜歡另外一個日本妹yoko,她說不定也會來Tenterfield,不過我想到另外一種可能性,或許是假裝喜歡yoko卸下Mayumi的心防,然後藉機接近Mayumi,實行辦豬吃老虎之計,只是一點個人的想像,反正跟日本妹Mayumi當室友一兩個禮拜了,彼此之間也沒什麼火花就當作看真人時境秀吧!只是可惜了Barbara的苦心安排,總覺得有點對不起她。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勇敢~
這也是可以突破的地方

愛作夢的河馬 提到...

多謝你的鼓勵,
不過如果是指我跟Mayumi之間的話,應該是沒啥搞頭了吧!
因為有些事情真的是相處過才知道,夢想實現時並不一定都是想像中的美,講的有點抽象,不過就點到這裡,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