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2008.12.29 蕃茄園 day7 適者生存

IMGP8791農場的工作一向是燥熱又辛苦的,尤其在夏季的澳洲,即使薪資豐厚,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待的下去的,所以工人來來去去變成一種必須習慣的常態...##ReadMore##

IMGP8790 (這就是載我們去種蕃茄場地的大卡車)
今天繼續合約制的練習,昨天開始的膝蓋酸痛今天還是繼續考驗著我,dave說過幾天就好了,但願如此,大家還是像是吃了惡魔果實一樣,瘋狂的摘著蕃茄,今天摘的蕃茄大概比我今天之前吃過的總量還多吧!
只是成員有點改變,上次提到的超團結印度阿富汗人聯軍上一天工之後,昨天就沒有再來了,取而代之的是另外一群黑人。昨天第一天上工的兩個韓國妹,今天也放棄了,剩下Hans一個人賺錢養兩個女人,真是辛苦他了。tenterfield聯軍今天多了兩個韓國男生跟三個義大利人。
下工之後去超市購物的路上,昨天就報到的Josphe說他也不想做了,不是因為疲累,而是他覺得太無聊,義大利人果然很講求浪漫,不像我們這麼實際,有錢賺就算了。他昨天跟我說他在義大利南部一個小鎮叫做O??的地方有個葡萄酒莊,以後可以去義大利找他玩,他會給我品嚐最好的葡萄酒,科科,真是太好了,或許蜜月旅行可以去順道拜訪一下他的莊園。

IMGP8795
在聖誕連假之後,食物其實消耗的差不多了, 本來昨天就想去採買的,可是大雨搗亂讓我們做到很完才休息,今天真的光光了,沒有午餐的土司、早餐的牛奶跟喜瑞爾、晚餐的米還有最重要的可樂都沒了,所以一下班就約了dave & matt一起衝去超市血拼,路上還撿到Joshe跟他的朋友一起去,大家像是颱風要來之前囤積食物一樣的狂買,我就買了42.58塊,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EFTPOS,這是個很有趣的系統,不只是像iCash直接扣款,還可以順便領錢,這才是電子錢包啊!

IMGP8802 傍晚的雲彩還是一樣精彩,僅以這張做代表跟大家分享,完整版在我傳完全部照片前就賣個關子吧!

IMGP8799最後要感謝caravan park的男主人Greg,昨天跟他說我的鞋底變成開口笑了,他就跑到倉庫用AB膠幫我把縫補起來,今天就完好如初的上陣繼續跟蕃茄園的惡地拼命了,一切正常,這下不用買新鞋了,太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