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2009.01.07 痛並快樂著

IMGP8949人的心情就是這麼巧妙,一樣的工作內容、一樣燥熱的天氣,甚至是更長的工時,不過感覺卻一整個愉快...##ReadMore##

IMGP8955或許是那一點點雲的幫助吧!早上十點之前感覺涼爽許多,不過過了十點還是一樣熱。今天的工作內容當然還是摘蕃茄,還摘了很久,到下午五點才放大家走,所以工時算起來一整個長,到了三四點之後,基本上大家都不想動了,可以看到大家開始亂摘一通,故意漏掉一大堆只為了趕緊走完這一道趕快回家,只有我傻傻的繼續認真的摘,結果就是大家都坐著等下工的時候,我還在中間傻傻的摘。

IMGP8952(工作時的裝扮,一整個像是Keroro軍曹)

不過或許是昨天晚上睡的很飽的關係,做到下午五點並不會感覺很疲累,雖然腰背還是一樣的酸,整天精神都還不錯,或許這就是老爸一直試圖告訴我的事情,早點睡、睡的好一點才有精神做勞力工作。

IMGP8960回到住處之後精神還不錯,前兩天都是我煮飯Mayumi煮菜,今天突然心生一計,決定煮一道饒富中國味道的晚餐,所以今天的晚餐就由我包了。我腦子裡想做的是羅宋湯,就用手邊有的食材,蕃茄、洋蔥、紅蘿蔔跟培根,本來想做牛肉口味的,所以放了兩包牛肉調味包,不過手上的肉只有培根只好將就用,結果味道很不錯,我很滿意,Mayumi也很喜歡,第一次做羅宋湯成功!

IMGP8959  晚上還有另外一項任務,那就是對面的韓國妹跟我說她的電腦資料不小心刪掉了,聽說我電腦很強(誰傳出去的?),就向我求助,看能不能幫他救一點資料回來,打開NB看了一下,幸好之前裝的Active Undelete軟體還在,看來可以派上用場,只是有另外一個問題,她的硬碟容量太大了,我沒有地方放救出來的資料,所以回去跟他們求助。後來送來另外一個大硬碟,問題解決了!看來會電腦也算是有點用處,對於生活上面的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