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2009.01.05 應許之地

IMGP8909(像是羽毛的雲... )

我跟天神說:萬能的天神請給我三個願望,我想要賺很多錢,還要有上網傳BLOG,還要有很多時間休息...
天神說:好吧!今天讓你實現所有的願望...##ReadMore##

IMGP8908今天早上的雲彩特別有型,像是剛剛的羽毛雲根這個翅膀雲,看來今天會是很有趣的一天。

IMGP8911早上的工作還是採蕃茄,不過是接續昨天沒有完成的部分,大概摘到11點就結束了,理論上這時候是早點時間,不過darrow叫我們跳上黃色大卡車,不知道要把我們載去哪裡。經過一段路之後我們又回到廠本部去,"That's it!",今天到此為止,真的是很短的一天。

IMGP8916 不過他把我們這些從tenterfield來的跟一小部分的人留了下來,原來我們被指派去摘甜椒,不過時間也不長,到下午兩點就結束了,連午飯休息都沒有。不過也多撈了一些錢,因為甜椒是計時制的,另外也表示女孩們期待已久的甜椒季節快到了!
不過甜椒園工作也不是很輕鬆,雖然不用提重重的桶子一整路,可是甜椒植栽遠比蕃茄還低,大概不到我小腿的高度,意思就是沒有遮陰一整個熱,工作時也必須一直保持彎腰的狀態,做一整天下來一樣會讓你的腰斷掉,看來想要有輕鬆又好賺又不用曬太陽的工作是很難兼顧的事情。

IMGP8927因為很早下工的關係,我就跟Mayumi說:"我們下午可以去圖書館上網了",她回說:"YA",因為她想可以去找其他工作的機會,而我們從聖誕節之後就沒有機會再上網了。很幸運的圖書館的公用電腦沒什麼人用,一去我們都有位置可以用,我們是4:20開始用的,到五點關門前剛好把到昨天為止的Blog上傳完畢,更令人高興的事情是終於可以上網用網路銀行,因為我想確認薪資有確實匯入我的Debit Card帳戶,因為Debit卡的特殊屬性(VISA/EFTPOS),在一般ATM不能查詢餘額,所以我等待這個數字很久了,看到帳戶從一開始的500長大成900塊感覺真好,九百塊可以買一台老車了。

IMGP8928離開圖書館之後又去了超市一趟,剛好巧遇reno也開車去shopping,回程就搭他們的便車,晚上我提議吃義大利麵,Mayumi則小露了一手廚藝,用培根、牛奶跟起司做了白醬,加起來就是白醬義大利麵了,這是我來到Tenterfield以來,自己煮的食物中最好吃的一次,真是幸福的滋味啊!
下午還接到ROSSI的電話,他們說不定也會來Tenterfield這邊,如果他們也來的話,那就真的太幸福了,因為有ROSSI大廚在,餐餐都有好料可以吃,ROSSI快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