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2009.01.13 new era

IMGP9050(還是Baby狀態的蕃茄株....)

今天晚上搬離了住了一個月的Caravan Park,不再有可愛日本室友Mayumi相伴,對我來說也如同進入另外一個世紀...##ReadMore##

IMGP9053今天工作的狀況跟前幾天都差不多,就不贅述了,賞景吧!

IMGP9062晚上就不一樣了,今天晚上搬離了住了一個月的Caravan Park,不再有可愛日本室友Mayumi相伴,對我來說也如同進入另外一個世紀一般,直接了當的說呢,就是這次Caravan撮合計畫失敗,跟日本妹Mayumi住在一起一個多禮拜,結果沒有火花沒有化學效應,什麼都沒有,還不如剛來幾天的ian,每天都有新節目跟驚喜,還可以一起抽煙聊心事,所以又回到一個人住share dorm的狀態,這就是所謂的新世紀。

晚上除了搬家之外,還有另外一個事件。就是下工之後我依舊回到車屋準備晚餐,但是久久不見室友Mayumi回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過了一個小時之後,我明天的午餐跟白飯都煮好了的時候,她跟ian去買完煙回來,就丟了一句話:
"晚上ian有個party,要來嗎?"
當下一時反應不過來就隨口說聲好
後來她又說"米在那邊?我要準備白飯"
我說我剛好煮好一鍋拿去吧!,不過還是一整個狀況外,就這樣糊里糊塗被捲進一次聚餐當中
我滿臉疑惑,在開動前就狂問ian,"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為什麼這麼晚才通知?",他則是用他的招牌無辜表情試圖迴避我的問題,我接著就發火的說"我很不高興"、"我很生氣"、"為什麼每次我都最後一個知道?",他還是裝死不回應,只說"EAT"、"EAT",但是這時候還在氣頭上根本不想吃,另外一個人Mayumi還在狀況外,完全搞不清楚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只說"你不喜歡咖哩可以不要吃",我回說不是食物的問題,而是我覺得很不被重視,什麼事情都最後通知,Mayumi繼續打哈哈說"我們是一家人",屁啦,誰跟你是一家人。
她接著解釋說這一切都是臨時起意,因為ian煮了太多咖哩,所以就邀請我,三個人一起吃,挖哩勒,這才是事情的真相,只是還是很難接受,至少早一點通知吧!我不喜歡這種驚喜,但是最終還是很沒種的收起怒氣吃了那臨時起意邀約的咖哩大餐。事後一切還是跟沒有發生一樣,就像keroro裡面的忍者青蛙一樣,還是沒人理我,沒有想搞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就算是朋友也不能這麼冷淡對待吧!還一家人哩,連臉上寫著我很肚爛都不會問兩句。
反正之後我就是看好戲,看ian是暗渡陳倉還是真的是這麼熱情的人,不過我猜是前者,因為中午休息就坐在他對面也沒看他過來問兩句,看到Mayumi就有講不完的話,反差還真大,我猜還是別有居心,科科,農場把妹真人時境秀正式開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