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2009.03.31 兄弟我先去TAS了

今天就是出發往TAS的日子,不過車子是凌晨的事情,所以起床之後還是沒什麼事,正在無聊的時候,JAMES又從小王哥那邊拿到新寶貝,是DIABLO II(暗黑破壞神2)含Expansion Set的硬碟版,真的是超令人懷念的經典RPG遊戲,馬上設定TCPIP連線一起尬了起來,直到打籃球時間到了為止。

五點我們就拋下讓人捨不得的DIABLO II,去CHAMBER PARK打球,可是有點不順的是我一上場摸到的第一顆球就是往臉上砸,我又來不及接,馬上推到眼鏡,然後眼鏡的鼻橋在鼻子上留下一點傷口,就這樣下場休息了兩場,傷口稍微癒合才再度上場,不過之後也不敢動作太大,免得又中標,不過好死不死又被一球K到鼻子跟嘴巴,今天真不是我打球的日子。

之後要跟MILTON借東西,就先取道他們家,沒想到一去就黏在那邊了,他們熱情的招待我(實際上是我一直要求),先吃了玉米濃湯,又喝了CARGILL原汁原味的奶茶,然後是焗烤千層麵,這還不是正餐喔,正餐是泡菜吵飯還有兩道菜,他們說因為我是第一個訪客,所以才有這樣的招待,真是太幸運了。

吃飽然後跟EMILY去FRANKLIN上網到十二點才回家,距離上TAXI的時間只有兩個半小時,這時候行李還沒收、澡也沒洗,IVORY跟JAMES貼心的幫我疊衣服跟折睡袋,真的是很好的朋友,這下很快在一點之錢就完成準備動作,可以加入他們的喝酒PARTY,今天的主題是不醉不歸,大家都喝的很豪邁,尤其是EUNICE小姐,一個人跟三個人大戰,結果太衝的結果就是不勝酒量又醉又吐,真是辛苦她了,每次嘴巴都這麼嗆,搞的自己很糗,呵呵。

HIGH的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就是兩點半,跟計程車約定的時間,ROSSI跟乾媽IVORY超貼心的在外面送我上計程車,不料到了車站聽到的第一個廣播就是今天的火車會誤點四十分鐘,唉,這也沒辦法,只好將計就計,把東西移到候車室裡面,順便幫EEEPC充電跟寫BLOG,就是你們看到的這篇,之後就是精彩的TAS遊記,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