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2009.04.07 難忘的一天 tasmania d7 Queenstown-Mole Creek-Deloraine-Launston

IMGP1106
今天的行程就是從西邊的QUEENSTOWN跑回東邊的AUNCESTON,謝謝這幾天擔任駕駛的BIKE帶我們穿越大小山路,欣賞TAS的一景一物....##ReadMore##

IMGP1035昨天睡高貴不貴的單人房,睡的舒適又溫暖,精神奕奕的開始今天的旅程,只是一開始天氣並不好,下著忽大忽小的陣雨,直到翻過山脈的中線到了島的東邊才放晴。我們在Mt Round Lookout稍事休息,正好遇到一群JAGUAR車友,他們過幾天會辦一個接力賽之類的活動,他們提早幾天抵達先來玩一玩就被我們遇到,看到整排的JAGUAR還挺有趣的。

IMGP1072

今天雖然路程很遠,但不全然沒有行程,我們途中參觀了Mole Creek的Marakoopa Cave,這個石灰岩洞一人收費16塊,但是規模並不大,進去之後有點小失望,不過他的賣點就是是個濕洞,有螢火蟲棲息其中,這個點還不錯看,當導遊把燈全部關掉的瞬間,近百隻螢火蟲在天花板像是銀河一樣閃爍著,突然有點感動,這就是黑暗的魔力吧!

IMGP1105 參觀完螢火蟲洞穴之後,就準備要開回LAUCESTON,中間停了一個小鎮Deloraine,我們在這吃中餐,因為早餐跟午餐時間都是匆匆用麵包跟餅乾解決,餓是不至於,但就是沒有吃到一餐的感覺,挑了一家速食店,買了七塊錢的漢堡,身體才感覺比較充實。因為時間尚早,司機BIKE說要躺一下,我們就在鎮上隨便亂晃,在這個小鎮買到我缺乏已久的人字拖,只要兩塊大洋,另外在停車的旁邊看到一家藝廊,時間尚早就近去參觀參觀,他們展示的都是TAS當地藝術家的作品,非常璀璨動人,越看越喜歡,接待小姐也很親切,跟我分享她最近在準備去印度潛水之旅的心得,不過東西價錢有點貴,最後並沒有買。

IMGP1113晚上TING的家人一行五人也在LAUCESTON,也住在同一間BACKPACKER,就約了一起吃飯,我剛好認識其中的ICY跟SEAN,就加入他們,SEAN也是新好男人,廚藝不在話下,弄了一桌好料。飯後拿出剛剛買的便宜白酒喝起來,來之前IVORY指示TING要好好訓練我的酒量,TING就約好今天要喝,喝就喝誰怕誰,他們叫我打通關,一個一個喝,TING跟ANA兩個最熟的下手最狠,都叫我一次乾完一杯10%的白酒,一輪喝三、四杯下,下場就是很快進入暈眩狀態,這種茫茫然的狀況持續沒多久,酒精繼續發揮作用讓我暈倒在桌上,最後以狂吐收場,連外國人都搶著跟我這醉漢拍照。吐一吐之後受不了了馬上跑回房間,神智不清的情況下,把床上的東西清乾淨,打開睡袋進入夢鄉。

IMGP1116 昨天的嘔吐狀況其實有點糟糕,喝就喝我並不會排斥,只是我不喜歡台灣那套輸人不輸陣的拼酒方法,不喝就說不給面子,喝不多還被嫌酒量差,不管酒量好壞,喝到剛好茫又不會太醉是最好的,這時候感覺很放鬆但是又不會有後遺症也不用丟人現眼,這樣給我灌酒實在很不舒服,不過事情發生就算了,反正就沒有下次了,遇到這麼愛拼酒的,要拼自己去拼,不理他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