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2009.04.27 答案揭曉

今天的大事就是新仲介那要面試,確認可以留下來也就是有工作的名單,也因為如此在工廠見到一些消失在家裡斐類的老朋友,感覺又熟悉又陌生,對於我而言,與我並無關係,因為我即將開始一段旅程,但是其他人可是緊張的很,下午三點關鍵時刻,白班跟晚班湧入辦公室,這時候我已經到崗位上待命了,晚餐時間出來時,ENUICE對我說:"她失業了","只有幾個人錄取而已,晚班認識的都沒有上",我隨口說:"那就加入河馬旅行團吧!",想不到她還真的答應了,跟這個少跟筋的傻公主一同旅遊不知道會怎麼樣,晚上下班去電給ELSA,問了她這邊工作沒了之後的決定,因為之前說要跟我一起去紐西蘭,現在工作沒了去的機會比較大,但是還是要一個確定的答案,可是因為我們延到5/25才出發,她對這點仍有疑義,所以陷入兩難,一方面很想去紐西蘭,一方面又不想再燒一個月的錢,那好吧,你再考慮看看,明天給我答覆。所以至今的狀況就是只有十二個人留下來,大部分的男生會跟小烏龜去墨爾本的工廠,沒有應徵上的女生就比較悽慘,要就此各奔東西了。

回家AUSTIN又給我出難題,他抓了一套遊戲但是沒辦法玩,我試了幾次都是密碼錯誤,但是明明原始網頁就有寫密碼呀!後來繞了幾圈之後,回FOXY再搜尋一下,找到一份密碼說明文件,打開一看才知道密碼網址不需要前面的HTTP,這是耍寶嗎?把新的密碼打進去就可以解壓縮了,不過又遇到另外一個問題就是遊戲無法啟動,這個問題比較簡單,把D3D模式設定對就可以玩了,這下打通任督二脈沒問題了,好好享受遊戲的樂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