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2009.04.26 斐類ing

昨天通宵打麻將到很晚才睡,早上又被熱情的太陽公公叫醒,只好看電影打發時間,早上看的是美國派六之兄弟會,片中養眼鏡頭不斷、笑點一個接一個直到最後的奧林匹克大賽,我在寢室看的不逸樂乎不停狂笑,只是苦了同寢室的朋友們,精彩的劇情也讓人忘了時間,一下子一個多小時就過了,中午又開始方城之戰,用電腦廝殺起來。

上次剪過頭髮之後已經過了一個月了,我的頭髮又長的快,所以一整個亂,鬢角根頭髮弄得臉頰跟耳朵很癢,下午JAMES幫我修整頭髮,在他的巧手之下很快恢復清爽又不失風格的造型,真的很謝謝他。

晚上還是一樣斐類,在隔壁姊妹家連線打麻將,打到十點EUNICE才依依不捨的回家,她在這邊混了整整兩天,無聊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後來小咪護送她回家,我則是剛從昏睡狀態恢復,此時ROSSI找我去上網,妹妹也跟著去,後面馬路的好心人網路今晚不能用,我們就走到Franklins去,不敵只有五度的天氣,我很快就把BLOG傳完打退堂鼓回家了,ROSSI跟妹妹繼續留在那邊,回來時間尚早,離睡覺時還有一段時間,就再挑了一部電影來看,晚上看的是玩命快遞三,這部片重新定義了歐式浪漫武打動作片,把西裝化成可攻可守的致命武器,另外一個亮點就是跟司機生死相依的AUDI,雖然劇情設定在現代,但是飛車特技還是讓人眼睛一亮,真的是把車子發揮的淋漓盡致,很有創意,不過兩人的感情部分,挑逗過程太多,養眼部分太少可以改進一下 XD

IMGP1515 電影看完肚子也餓了,我依慣例煮了泡麵加蛋當宵夜,本來是平凡無奇的一頓宵夜,不過ROSSI出現,把從DAVID那邊標到的老乾媽跟麻油進去之後,整個味道都提出來,變的香噴噴火辣辣,吃完一碗麵肚子滿足了、身體也熱了,更重要的渴望美食的慾望也被滿足了,五星級大廚果然是一出手便知有沒有,之後就繼續賴在床上玩大富翁,玩到想睡就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