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2009.04.24 Mr. Halladay

首先還是要先澄清,這不是打錯字,話說這週二復工之後,所有裝備全部大洗牌,我找回我的11號超大鞋子,但是帽子就隨便拿了一頂,上面的標籤就是Mr. Halladay,大家看到都覺得很好笑,我也笑笑的跟他們說我換了新名字了,反正兩週後就要走了。

最近工作的事情一日數變,首先是一批人要先去墨爾本,然後說是昨天要全部去墨爾本,現在改成做到下週四在過去墨爾本,小烏龜這邊反反覆覆弄得人心惶惶,有的人死心塌地的跟著小烏龜,有的人三心二意,有的人乾脆直接投靠新仲介旗下,還有人直接跑去找公司高層,狀況一團亂就是了,所以見面第一件是就是打聽最新狀況順便詢問個人意向,當他們問到我時,我的標準答案都是接下來要去紐西蘭玩了,一副根本不在乎工作的樣子,他們就說你真的是來Holiday的,一如我帽子的名字一樣,來澳洲不就是要來玩的嗎?所以一停工就衝TAS,TAS回來在去坎培拉,現在又在計畫紐西蘭之旅,或許我是幸福的,不用貼補家用、不用寄錢回去,可以悠閒的計畫旅程,不用像台勞一樣為了工作多方屈就,但我覺得更重要的是心態吧!Working Holiday就是沒有在Working就去Holiday,Working夠了也要去Holiday,不需太拘泥工作上的事情,打零工的簡單工作再找就有啦!本來想說上週沒有新消息就要去玩的,現在多了兩週的收入,心裡超開心的,因為本來沒有預設這筆收入,有了這些錢當然更好,旅途可以更悠哉,目前的想法就是這樣,一邊打工賺錢,一邊計畫紐西蘭的事情,也珍惜跟台灣伙伴最後相處的機會,下週真的就要分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