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2009.04.18 Party Boys 三之四PUB

IMGP1487
不要以為我們只會喝酒作樂,那僅是PARTY BOYS的十分之一功力,辦趴才是我們的專門,今天的生日驚喜派對保證讓你驚豔....##ReadMore##

IMGP1467今天下午依舊是無所事事的一天,經過昨天一夜的瘋狂,六點睡不到七小時就起床了,看了"女郎我最兔"這部電影,講的是資深兔女郎在透過經營社團並改造一群宅女的過程中找到生命的定位以及外表內在的平衡,大家都說不怎麼好看,重點是看片中青春的肉體,不過我倒是看的很有感觸,我就像是被資深兔女郎改造的那群宅女一樣,之前相安無事的活在自己的小框框裡,現在來到澳洲打工度假,認識來自不同背景、各行各業的朋友,重點是這些伙伴教了很多花錢也學不到的東西,把深藏在內心的自我逐步挖掘出來,也更懂得人際相處之道,這是我出國前期望得到的東西,也感謝伙伴的包容跟扶持,因為你們讓我的生命更加豐富。

下午另外一個重頭戲就是完成舊電腦的移交,昨天把資料整理好,但是買主莊肖仔沒有帶錢,放資料的硬碟也不在家,無法給她一些好東西,所以交貨日延到今天,下午用它來玩CS應該是我跟它最後的接觸了,送走它其實還蠻捨不得的,當初是自己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我對他愛護有加,不僅親自幫它包膜,還花了三千塊去貼防炫光螢幕保護膜,它也沒有讓我失望,跟著我去美國玩了一趟,每天背上背下都毫無怨言,要賣掉它心裡其實很不捨,不過電腦終究是電腦,很快就會被淘汰,現在它的工作已經完全由小黑接手,該是功成身退的一天,剛好有人需要可以看影片的電腦,還符合她的需求,就順勢脫手吧!她用盡一切方法把僅有的幾十GB空間用影集跟電影塞滿,直到不能放為止,也算是物盡其用,下午順利完成交機後,就正式跟它說再見了。

 IMGP1486晚上也是今天的重頭戲--NANCY生日趴,EDDIE從下午就開始布置準備,先幫每個人錄感言,然後很有創意的用膠帶在牆壁上貼字,還把客廳的燈用塑膠袋遮起來,搞的很有氣氛,加上EDDIE本身就是bartender出身的,加起來一整個就是夜店的規格,可說是使盡全力來辦這次PARTY。

 IMGP1489
一開始MILTON以一席辣妹裝登場,席捲了所有人的目光,腰是腰、臀是臀還有直統統的小腿加上嬌媚的眼神跟動作,大家忍不住紛紛爭相跟他合照,從不知道MILTON這麼有爆點,果然是黑罐子裝醬油看不出來呢!

IMG_3220 再來是猛男熱舞秀,所有男生脫了上衣為壽星獻上一段熱舞,把氣氛炒到最高點,也正式宣佈今天的PARTY開始,然後是經典戲碼划拳喝酒,上次娘子軍把EDDIE跟ROSSI灌倒,這次換JAMES一打三,報上次的仇,可能是VODKA LIGHT威力太強,一下子老師就中箭落馬,昏倒在旁邊,這時候她的指定監護人我就一路看顧著她,後面的活動就比較少參加了。

IMGP1493 等大家都玩得很HIGH之際,該是蛋糕出場了,大家一同為NANCY合唱生日快樂歌加上催情的生日感言,壽星馬上眼淚奪眶而出,她說沒有過這麼多人幫她一同過生日,她非常感動,後來一直哭一直哭,整整前後有一個小時吧!看來EDDIE的策略是完全成功了。

IMG_6470 再來就是夜店戲碼,划拳的划拳、喝酒的喝酒,玩得不逸樂呼,一直到早上五點多才PUB才散場,今天的慶生PARTY我覺得辦的很棒,從一開始的氣氛鋪陳、一連串的爆點加上最後的感動一擊,每一段都很成功,沒有辜負PARTY BOYS的名聲,把平凡的share house變成夜店,這應該也是大家分開前的代表作了,今天的美好回議會留在大家心中很久很久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