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2009.04.12 Land of Opportunities

又開始使用聳動的標題時,就表示在虛張聲勢,又要寫些無聊的瑣事了,在獲得公司正式通知前,日子大概都是這個樣子吧!睡到中午,把澳洲版的珍珠港"澳大利亞"看完,論故事張力其實還好,只有稍微提到失落的一代這件事,但是作為宣揚澳洲景色的廣告片倒是很成功。

下午大家去打球,但是上次鼻子受傷陰影還在,不怎麼敢玩,就以有事要幫AUSTIN為由婉拒了。實際上是真的要幫AUSTIN沒錯,只是他的午睡睡的特別久,都快到晚餐時間了他才醒來,此時打籃球的也快回家了,簡言之是的無所事事的午後。

晚上ROSSI大廚又有新菜色,用泡菜煮了一鍋蔬菜火鍋,幾口熱湯入口真的渾身都暖了起來,很舒服很好喝又健康。飯後大家聚集在JAMES電腦前打電動,輪流挑戰格鬥天王,我對此類遊戲比較沒興趣就跑去DAVID家上網,只是很塞的是下午跟晚上都是我去之前可以用,我一進去坐定網路訊號就消失,開始懷疑是我帶塞,只好摸摸鼻子自己一個人去遠一點的超市上網,不過在那邊也用的不是很順,因為後來IVORY跟球還有ZEKE也跑來上,訊號又被搶走了,時有時無的。

上網時先來了一車年輕人,要在購物中心的提款機領錢,順便對我們這些流浪漢叫囂,後來又來一個掃地的男人,我一度以為他也是跟前面那車一樣是來叫囂的,結果他掃到我這邊時,跟我還有IVORY聊天,這才知道他原來是清潔公司老闆,因為假日員工要付雙倍薪水,所以自己來掃,他人很不錯,感覺很和善,聊天時也會放慢速度好讓我們溝通更順利,他說澳洲是個充滿機會的土地,只要肯做可以在五年內從底層爬到頂,我看他也蠻年輕的樣子,這應該是他的寫照吧!另外他自己是澳洲人,也講說澳洲人很懶惰,所以政府才大量引進外國勞工,從澳洲人口中聽到這言論更證實澳洲人本性是無尾熊這件事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