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International Guests..

I am Scott, nickname is Hippo.
I was a engineer who make embedded computer programs in Taiwan for 8 years.
The Blog is made to document those things happened in my 30-years-old gap year in Australia and around.
I write them down to remind me the days when I was a Working-Holiday-Visa backpacker and share the exciting exprence to everyone.
Hope you like it!

P.S. All articles are wrot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but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ion button on top-left for your convience.

澳洲打工度假最新照片

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2009.06.29 台籍 男傭

新的一個禮拜開始,大家很早約四點多就起床準備上班,我也沒有閒著也跟著起床,因為這是我台傭工作上班第一天,我的工作就是負責接送他們上下班,然後中間的時間車子就隨我要開去哪裡自由運用,把他們都塞進工廠之後,回家才凌晨五點多,但其實沒有什麼睡意,就把他們匆忙出門忘記洗的碗筷洗一洗,看了些影片,把眼睛搞的很累才回去睡回籠覺。

第二次起床就是早上十點,這時候精神充飽了電,店家也差不多開張了,就可以進行下一項工作,今天計有一個燈泡、一組輪胎、一台ADSL數據機要買,燈泡好解決在SCONE TOWN的超市就可以買到,輪胎就要跑到三十公里遠的Muswellbrook的輪胎行去拿上週送去補的輪胎,然後是ADSL數據機,也是在Muswellbrook這個相對比較大的城鎮才有購物中心可以買,找到購物中心裡面的Harvey-Norman,選了一台台灣製造的DLINK 無線網路數據機,剛好網路產品在打折,小賺一筆。

這些東西買完時間也差不多是午餐時間,就回家吃中飯,順便把網路裝一裝,只是小烏龜的資訊有誤,拿到一組沒有屁用的密碼跟不存在的ISP,他嘴巴上都說是"TV3",問題是沒有名字裡面有叫做"TV"或者"3"的ISP,花了一點功夫才找到這間ISP的真名,叫做"TPG",過了第一關之後,再來輸入帳號密碼,又是一個大問題,因為這組帳戶並不能用,撥了電話給小烏龜,他給我公司的電話,讓我直接去問公司,一問之下才知道這組帳號密碼根本不能用,這下大家期待的無線寬頻網路又要延期了。

快到下午下班時間,上班的人一一要回家了,我就像是媽媽接小孩一樣,把他們一個一個接回來,只是這個媽媽不會煮飯,等JAMES把飯煮好再一起吃,飯後洗碗的工作當然又是交給我,一整天就這樣忙上忙下弄了一天,還不包含掃地拖地倒垃圾等,就知道家庭主婦有多忙了,不過寫男傭是有點過頭啦,基本上寄人籬下,幫點小忙也是應該的。

P.S. I 今天我順便也跑了一趟ANZ分行,問ANZ旅遊卡的事情,因為我上週就在雪梨分行提出帳戶停止申請了,但是帳戶還活的好好的,分行行員也很酷的丟了客服電話給我,說她們也無可奈何,撥電話過去才知道驚人的事實,旅遊卡可以現辦現好,但是帳戶要停止得等上三十天,因為怕有什麼延遲付款的款項還沒到,所以給想辦旅遊卡的人一個資訊,記得留三十天等卡片停止。

P.S. II 還是越獄這個主題,來到這裡發現大家都在看越獄,JAMES已經看過了,我剛看完,小烏龜跟EUNICE一起看,另外一夫妻李大哥跟PEGGY也在看,真的是很受歡迎啊!

沒有留言: